#45
yang
我懂了
剛開始聽還覺得很銷魂
但常常聽都一樣這樣叫
還以為放片子
到最後都覺得很制式化
meng
妳的神回
蠻經典的
#45
yang
我懂了
剛開始聽還覺得很銷魂
但常常聽都一樣這樣叫
還以為放片子
到最後都覺得很制式化
meng
妳的神回
蠻經典的
#47
#46
做筆記…
#48
meng
所以每次妳都有吃飽嗎?
還是要假裝吃很飽
#49
meng又去吃大餐啦?
#50
喔~
你話中有話…
#51
yang
這是要說
妳太敏銳
還是
妳太敏感
了咧
#52
都是!(羞~)
話說… 差不多該來去洗洗睡惹
晚安,各位
#53
yang
我也要去吃大餐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