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屬於叫大聲派的。
多次跟男友完事後,他都會念我,剛剛叫那麼大聲是怎樣?
我發現給他的答案似乎都不夠完美。
應該是要盡力讚美他才對,是吧?
OK。我屬於叫大聲派的。
多次跟男友完事後,他都會念我,剛剛叫那麼大聲是怎樣?
我發現給他的答案似乎都不夠完美。
應該是要盡力讚美他才對,是吧?
#1
我估計他是不排斥(喜歡)我的音量、聲音的
但不曉得每次這樣問是… 是想得到甚麼樣的答案?
#2
怕別人發現???
#3
我喜歡大聲的
但不會去問這種話
#4
他是不是想證明甚麼?
#6
會給另一半感覺蠻有成就感的吧…
像我還是一直會想到我前女友,她高潮的時候就會禁不住的一直呻吟…。
#8
所以我是該讚美他?
#9
床上講的話都是假的
#11
從我們的影片回顧發現~
我老公說:「北鼻 ,我快射了」。
我就會:「啊…… 咿 …… 我快飛了啦……」。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下次就認真一下回答,又不能太矯情的
哈哈哈哈哈
好難 >"<
#16
回歸正題 正常來說 大多數男生是對於聽覺也很重視
不過正常來說會念女生叫太大聲 應該是怕被發現把? 我猜
怕人家發現你們在做啥 ? 正常的判斷
#17
只要不大聲到被別人聽,
女生的呻吟聲大聲些是會讓男生很有感覺。
不過老實說,
很多男生在埋頭苦幹的時候基本上是會忽略女生的呻吟聲的,
樓主的男友應該是有時不太喜歡你的音量太大怕被人聽到吧?!
#18
#16、#17
怕被聽到。我想應該是
但如果是在旅館,完事後他就還會性致勃勃
如果是在旅館然後走道隔音不是太好,隔壁又都住認識的,他就會緊張一下
如果是在他家裡,就會把門關上,認真的叫我小聲一點
其他時候就不太會制止我了
#20
#18 一切解答都出來了
#21
我覺得男生對於伴侶床叫大聲大概分兩種吧
一種是妳越大聲他越爽, 因為代表他很強
另一種就是妳太大聲他反而會分心
一方面是心理會在意怕打擾到鄰居
另一方面是生理會讓他小兄弟分散專注力
我跟你男友一樣屬於會介意那種
我不會事後念但我會當下在耳邊輕聲對她說別太大聲
#22
搭便車問一下男生們,
要是上回叫很大聲,
這回沒什麼聲音,
那…男生們會怎麼想?
會覺得受挫嗎?
還是會更賣力? XD
#23
#22
如果你是因為被弄的很有感覺了而自然的叫了出來,
那麼你就隨著感覺儘情的想叫就叫,
不想叫就不須勉強也不用太在意男伴怎麼想了。
只要你們不是打在最後一炮,
男生都會在下一次自行做調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