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女友愛愛時,讓她最少都能高潮一次
只是之後都很難上到第二次高潮
大概每次做的快一點大概半小時,久一點是一小時多
最近也不敢做太久,因為似乎做太久,女友下面也會不舒服
加上女友也會嫌我太持久,都很難射出來(因為我如果有想射都會憋住)
等她高潮過後,反而換我自己很難有射出來的感覺…(汗 憋回去太多次了
所以經常我也是看她高潮過了,但是時間如果太久,而我又沒什麼感覺想射的話
就停下來不做了
所以不知道各位覺得,當快槍俠10分鐘內射出來好,還是讓女方爽,自己沒射,來的好呢?
我很喜歡跟女友愛愛時,讓她最少都能高潮一次
只是之後都很難上到第二次高潮
大概每次做的快一點大概半小時,久一點是一小時多
最近也不敢做太久,因為似乎做太久,女友下面也會不舒服
加上女友也會嫌我太持久,都很難射出來(因為我如果有想射都會憋住)
等她高潮過後,反而換我自己很難有射出來的感覺…(汗 憋回去太多次了
所以經常我也是看她高潮過了,但是時間如果太久,而我又沒什麼感覺想射的話
就停下來不做了
所以不知道各位覺得,當快槍俠10分鐘內射出來好,還是讓女方爽,自己沒射,來的好呢?
#1
可以玩一些後戲之類
#2
個人認為…
要掌握住雙方的時間
抽插速度要拿捏
如果太快就把速度加快
反而就好像您說的女友高潮了自己缺還沒射
然後…比較建議抽插時要盡量抽到龜頭再插 比較容易射
以上是個人觀點參考參考=))
#3
其實也沒啥不好的,
對我來說,
女生的高潮比男生還需要花時間才能達到,
頂多回家邊回想邊尻一槍也就算了~
倒是一個小時也太長,
對雙方都是個負擔,
自身經驗連前戲大概是半個小時剛剛好~
#4
我性慾比男友強,
可能因為他沒運動,體力比較差,
他常常會幫我服務而已,
我有問過他,
他說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射,有積時再釋放就可以了
#5
原本我還怕我在她高潮前就先射
會讓她沒爽到,只有我自己爽到
不過她很體貼是還會白眼我怪幹嘛憋著不射
要先讓她高潮這樣…
所以最近有點會先在自己小弟弟動到麻痺之前
就趕快射了 , 避免又射不出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