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不會長時間跟同一個對象感到無趣啊…
雖然都很配合,各位能想到的方式都試過了,雖然對方不排斥而且很享受,可是我都沒有刺激的感覺啊!!!
是大家都會這樣嗎?還是純粹我不夠愛她?
各位會不會長時間跟同一個對象感到無趣啊…
雖然都很配合,各位能想到的方式都試過了,雖然對方不排斥而且很享受,可是我都沒有刺激的感覺啊!!!
是大家都會這樣嗎?還是純粹我不夠愛她?
#1
或許是忘記了當初的那份悸動吧 。
#3
如果你覺得沒有刺激的感覺,
可能是你一直帶著她
我覺得你女友比較害羞,不會表達這方面的意見
或許有,只是你沒注意到(例如:偷偷換內衣種類)
或許你們都是彼此的第一個(我是這樣)
可以彼此討論,或是自己想刺激的點阿XD
(等她被你開發到極限,你就要小心了…女人30如虎…)
#4
不管愛不愛 都會習慣性吧…
所以不是愛不愛的關係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不然不會這麼多人去按摩店什麼的…
不過就是過了保鮮期…
#5
我是發文的人。
當初的悸動可能真的忘了…現在太熟悉完全沒任何新鮮感,變只是當初的活動。
三樓講到我心坎裡,我是她的第一個,從一開始看他裸體她都會害羞,到現在要她自己來都可以(可是還是會躲著我穿胸罩),剛開始很有征服感,可是現在有時候反而覺得自己來比較舒服…覺得已經開發到極限了,能用的都用了…
應該是習慣跟她的性,因為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愛她,所以會懷疑是不是這個原因,彼此相處中,她永遠是低頭的那方,會不會是這樣,所以這方面對她的慾望也變小了呢?
#6
我是三樓
我認為 她對你才會是低頭的那方,其他人她應該甩都不甩
有些人,聲音比較小比較容易被忽略
她不說不代表沒聲音,她不說不代表沒想法,因為她讓著你想,你就是一切囉
所以你要好好跟她聊聊
(或許她會說"很好ㄚ,沒什麼想改變的"。
那你也不用覺得困擾,因為你已經變成親人關係了^^! 好好珍惜)
你會覺得沒哪麼愛她,因為她一直愛你,不給你壓力,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你是幸福的)
她讓你自由自在的,別把這種感覺當作理所當然唷 :-/
此外,我比較想知道一個問題
對你而言性愛重要還是,有一個陪你的另一半重要?
或許可以聊聊
sammy_1026@hotmail.com
#7
我原po,妳形容的真的很準確,會不會也跟我處在同種狀態下呢?
她的確誰都不理,而是連我朋友都不理,也沒自己的交友圈,所以讓我壓力很大,整個世界都繞著我轉使得我都沒自己的空間…
大致上她就是妳形容的,她一直愛,而且很愛,但有一點錯的就是讓我壓力很大。
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她不是那種我看了一眼就喜歡的型,所以在性上面無法滿足我這視覺動物吧…
可以聊聊啊,可是怎麼用哈哈哈
#9
沒收到你的來信:-)
我就給在這邊說了。
如果她可以一直逗你笑,你也可以,那我就建議不要放手。
她給你的安全感勝過一切,性,愛…
就像親人一般。
如果想離開她,請跟她說完再走,不要讓她感覺死的不明不白。
如果離開,就別奢望還會重來,因為有裂痕,那道裂痕會一直侵蝕你與她的安全感。
#12
ㄟ…我沒寄成功嗎…再寄一次好了。
因為他不是台北人,可是畢業以後要為了我留在臺北,很擔心未來我會不會耽誤她。
#13
我和你相反,我是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但就像你說的 可能一開始對他就沒什麼感覺,不過他對我佔有慾和性慾都還是很強, ㄧ直以來如果碰面每天至少要1-3次, 物質上面也能滿足我,但平常工作和生活裏也會遇到其他示好的男生,我ㄧ直都想偷吃看看,雖然ㄧ直沒發生…
#14
從新找回當初的心跳生吧!加油窩
#15
我原po
每次都兩三次,還會想偷吃妳慾望也是蠻大的哈哈哈。可能妳也跟我一樣覺得膩了也想刺激新鮮感吧。
試著找過了…無解…
#16
性慾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可是激情本來就會減緩下來阿
不是每次約會都要刺激的感覺啊@@"
#17
原po
其他男生我不能亂說…可是對我來說性慾就是表示我對妳的需求,就像我女朋友要我陪伴的這個需求。
當然會減緩,就像熱戀期會過一樣,但是不能到我已經完全沒性趣了…就我經驗來說一般不該這樣的啊…
女生不會久了之後,在這方面對男朋友性趣缺缺嗎?
#18
那 我可以問問 當男生對女生沒有需求了…就只好分囉…
那個"需求"如果就只有性欲…會不會太少了阿… 還是說"性"算是情感的指標 是必要的存在呢?
但是如果現在來問我 我會說激情(性趣)是必要的 (我還沒有走過熱戀期 所以不知道少了激情的感覺)
但我常幻想我要怎麼走過去熱戀期 我覺得你好像也是卡在親密與承諾這裡吧…書上說 通過熱戀期後 會進入伴侶期
到伴侶期這裡需要"經營" 愛情才會被建立在"需求有沒有被滿足(付出與收穫)"
我覺得這是你們現在要面臨的挑戰了… 女友的付出或許不能成為你要的需求 那你的付出又是女友真正需要的嗎
…阿 困擾阿@@" 話說你們有一起討論過了嗎?
#19
阿…歐布這麼晚了…嗚嗚 黑眼圈T_T
#20
我#10 男友每天都要1-3次是他對我的性需求很強吧! 我是可以配合他,其他方面他也有滿足我 但心裡總是有一塊一直沒得到滿足~
#21
原po
#15每個男生重視的不一樣,我肉慾感比較重,再來我們相處模式我覺得出了問題,她太黏了,所以我才會想分。也像妳說的性指標影響不了我,所以其他負面的指標讓我想放棄。
他付出的是對我的依賴,已經給我造成壓力了,承諾這關我真的過不太去,不能保證他為了我留在能不能得到相對回報,而她要的只是我的大量陪伴,現階段的我給不起…
有討論過啊,提分手然後她吵吵鬧鬧後變一個月不要任何聯絡,看她是否能獨立。
在這打得好亂喔,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哈哈哈哈,早點睡不要黑眼圈太深。
#10那就代表妳是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人,大家都一樣,只是能否壓下這份衝動,我自認沒辦法同時完,所以就放棄這份衝動了。
#22
哈哈 我覺得你好尊重她唷 加油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討打XD
或許可以討論兩個人的距離吧 要怎麼拿捏 可以互相都感受到對方 但又不會成為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