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討論區
性冷感
生理討論
anonymous
2015年03月25日07:15
#1
請問大家知道如何治療性冷感嗎? 或是有到醫院做過咨詢嗎? 我是女生,很困擾…
babyrose
2015年03月25日14:06
#2
#2
先掛婦科吧(大型醫院較佳),若覺得不好意思可掛女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