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日常生活中,無意間出現似有若無的性暗示對話
或是舉止、聲音
能讓你(妳)知道她(他)在想找炒飯
#1
他是舔我的腳說;我要讓妳吃我的大熱狗 。 或是說……今天我要懲罰妳 。
#2
哈哈哈哈哈哈
好讚!!
不好意思,我少聽到這麼衝擊的
#3
分享一點事兒……
我常在阮尪雙腳盤腿時 ,頭放在他的腳上 ,他呢~一開始會撫摸我臉頰 、捏鼻子 。接著就是手緩緩往胸部摸去 ,再持續的往下探索 ,到了定點時再用「加藤鷹的神之魔手」把我弄濕喔 。
#4
你想不想要~
躺在床上叫暱稱~
一直亂摸~
#5
今早,男友在收拾東西,準備跟他一同出門上班
「你為什麼要帶喇叭?」
「我沒有大懶趴,我只有大雞雞」
(心裡OS:這賤人八成又在癢了)
#6
我都是趁抱著的時候,偷偷磨蹭她。。然後她就會知道了XD
#7
我男朋友會問 你今天要不要跟我愉快一下
哈哈哈
#8
我男友屬於乖乖害羞型~~
所以交往到目前為止都是我主導什麼時候要XD 應該沒有強迫到他吧!?因為我每要他必給XD
我會直接在出門kiss goodbye的時候 因為貼很近 手直接在他下面撈XD 他馬上震一下又跳不開 因為我還沒親完 哈哈 超可愛的 讓他一整天都期待我的身體喔~~
#9
直接上下其手。。。男友就知道了哈哈哈
#10
原po……恕我直言!
妳的問題很白+痴~因為妳從小到大根本就不知道+沒看過有種最貼人類最近的動物……小狗!
這樣說妳應該就懂現在的我看到po文的感覺了!
#11
要在公共空間發言可以不需要用到…白痴…這種人身攻擊意味的回覆嗎?
你的父母老師應該是有教什麼叫做禮貌!
如果大家都習慣用這種發言方式,這裡就會像連結說的一樣品質向下沉淪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24459
#12
#10看不慣別人的文章,就別看嘛。需要這樣開口罵人嗎?再說原po的生活如何過,應該輪不到別人過問吧。否則只會顯示自己的水準是怎樣。
#13
#11#12 兩位前輩不用為#10生氣,不要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傷身壓XD
#10我也想說嘴你幾句,如果是開玩笑的那可能需要表達的清楚一點。但真的是要罵人?
除非是無腦茶文,或鬧版文,但其實也不需要這麼針對吧…
這裡會在這發文的人應該沒有您想的這麼單純,不懂世事。
有沒有想過她們只是想輕鬆一點的分享’探討或增加版上風氣呢?
#10 你應該不希望以後來這裡只看到這裡除了茶文之外,就是複製鬧版文了吧?!這樣一來臉紅紅的討論區就沒有意思了不是嗎?
而且因為是人的行為才有很多面向,並不是一直都是非黑即白(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直白XD)一番兩瞪眼齁。共勉之。
#14
#13
你客氣啦 ,大家都是網站的使用者 ,就不用稱呼到前輩了啦 。
#15
太假拜了齁XD,哈哈哈哈
#16
大家只是希望這裡變好,而且沒有人會為這種事生氣吧!
呵~
#17
因為我都比他還早睡
他都會把我被子掀開 一直壓在我身上
因為都常我都快入眠了
會問他說 : 你不讓我睡呀 ?
他會說 : 我沒有這個打算 ![]()
#18
我男友都是從親親到趁機摸胸部等等,問我舒服嗎,我點頭的話他就會直接說: 我戴套子喔?等我ㄧ下!
基本上只要是在他家,有親親這個動就會繼續下去了…=//=
我自己的話,都會直接趴在他身上或抱他,說我想要:))
#19
對了,所以原OP怎麼都怎麼暗示自己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