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大多數人一樣不愛戴套,但基本上我要求他他都會戴,只是偶爾幾次沒戴就會讓我很緊張,曾吃過一次事後避孕藥,知道那很傷身體,但實在沒辦法,我男友也很討厭我吃藥,他就說他真的很想要baby,可是我不想要,想請問除了保險套,還有甚麼避孕方法?還有吃了事後避孕藥(總共曾吃過四次)該怎麼把身體補回來?
#1
跟他說,如果他不戴,你就要去裝避孕器。我想他聽了應該會為你好,乖乖戴套了喔!
#1
不戴就不要給幹
#2
這種問題不解決,最後會分手的,應該和他談一下,說明自己的立場,還不想生,多久之後才想生,請男友配合,不行就分手吧,情侶間常因小事不理變感情不順,不只是要不要做,你現在順著他,結婚後怎麼辦?不就一直都是只能聽他的?
#3
解鈴還須繫令人
#4
不然跟男生媽媽說好了重新教育他小孩 哈
#5
叫他去結紮咩
#7
不愛戴套的解決方法來了↑↑↑↑
#8
叫他去結紮咩+1
#9
吃長期的唄
#10
看醫生拿避孕藥吃
#11
妳男友就想先上車後補票,如果不想有孩子就不要愛,不然愛了有孩子就不要靠杯,繼續吃避孕藥吧妳!
#12
結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這種逼女朋友吃藥的男聲我說真的不要也罷
我才吃過一次我男朋友就一直道歉很愧疚
一直以來都是他戴套(那次是破掉我們也沒發現)
女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吃藥很傷身,別為了讓男生爽就不戴套吃事後
一定要懂得拒絕 請男方戴套不然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