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生帳號不小心被登出後就違法再登入,所以重新申請一個,結果現在又一樣還是無法登入,又要再重新申請,這問題有人發生過嗎?要怎麼解決?
#1
是帳號自動登出嗎 ?我之前也是耶 !後來我就→忘記密碼→輸入→記住密碼 。之後這類問題就減少了喔
#2
對會自動登出,可是我密碼確定是正確的,但就是無法登入
已經第三次申請了。。。
#3
那麼就在登入頁按忘記密碼→收到郵件→點擊郵件→忘記密碼→之後就會幫妳登入了。
#4
重點是我點了,可是都沒有收到郵件。。。囧
#5
我也有這樣的狀況
只好每次都忘記密碼 才可以在登入
#7
不知管理員是否能改善這問題呢?(不然我沒有再多的mail可以申請了啦哭~~)
#8
gmail那些很好申請吧!
#11
小編冒出頭!感謝大家提供意見,臉紅工程師表示正在努力地抓蟲子中,想要了解問題中!
建議大家可以
- 輸入密碼時檢查是否有大小寫 caps lock 錯誤(臉紅小編自己常常搞錯 XD)
- 無法登入的時候,可以先點選忘記密碼(工程師表示應該會寄信到信箱,除非當初你填寫的信箱,並非現在使用的信箱,若要收信就必須到原先申請的信箱找信。又或者是信件不小心被 gmail 歸到垃圾信件了,可以去找找信)
- 如果還是不行,請寄信至 content@womany.net 告訴我們吧!
感謝大家 ![]()
#12
謝謝小編!!!
#14
我也是有翻信箱要重設密碼,結果都是被收到跑去垃圾信箱裡面,難怪都找不到,一直點寄信件通知,卻一直寄來登陸系統,以為無法登陸,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