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交友圈的限制跟和異性友人單獨出去真的好嗎?

看了朋友最近的生活,我想很多人也都遇到這樣的事
想要告訴各位:(文長~)
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給對方最好的安全感就是讓對方融入自己的生活
畢竟在一段感情中
原本堅強的人把心交出去之後
總會變得脆弱

我們都希望對方快樂看著對方笑
不希望因為自己而束縛了對方的生活
或是被束縛了而責怪對方

尊重 包容 是一定要的
對於敏感的交友圈
當你選擇了一段感情
有些東西本來就該捨棄一些(雙方都一樣)
例如:原本假日的逛街時間阿~(變成拿來陪男友
每天放學後和兄弟打球的日子之類的(可能取捨個幾天出來

家人、友情、愛情之間的取捨
請做好一定的平衡

讓大家最在乎的就是犧牲掉了自己的交友圈吧
但若對方是願意讓你擁有交友空間的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偷笑了

尤其敏感的應該是下面要說的
(也是我朋友遇到的問題,希望你有看這篇(呼喊~~~)
無論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介意對方和異性友人單獨出去是會的
也許有些人覺得無所謂
但是要適時的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1.不要完全叫對方阻斷和異性朋友的交友
(但請一定要懂得避嫌阿各位阿兄阿姐)
2.如果你真的需要和異性友人來往
那請將自己的另一半帶入你的生活
這讓對方能夠充滿存在感 也能更加瞭解你
那些不安,猜測或難過 也許很多問題都能夠解決。

也許你會說那樣不是很奇怪嗎?幹嘛帶我男友或女友去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是長久的
既然要長久
勢必要讓雙方的圈子融合
畢竟你也不希望和異性友人出去的同時
另一半一個人在那邊想東想西的
我想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吧

他給你一些,你也給他一些
他給你有交友的空間,你也給他讓他融入的機會
兩個人都不會有甚麼不快樂的地方不是嗎。

希望看到這篇的你或妳
如果你們正在為了這件事而爭吵
那我希望你們好好想想
也祝我朋友能夠順利解決他心中的大石頭,加油!

#1

:"( 說中我心坎
我真希望我能融入我男友的交友圈…
我真的很介意他認識很多女生朋友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限制交友權利
但是和女生朋友單獨出去吃東西逛街幹嘛
我真的做不到
我希望他能帶上我…

#2

這種事完全靠個人良心,既然選了就要相信、溝通出共識,相處就是在互相磨合適不適合走的更遠~

#3

那樓主
如果是遠距離戀愛 沒聯絡(可能幾天 甚至於幾個禮拜的) 沒吵架 沒見面的 那又能怎麼樣給對方存在感呢?

#4

http://img.yiyuanyi.org/2010/5/5/129174980015937500.jpg

#6

#3 回復三樓:
那麼久沒聯絡!!! 你們真的在交往嗎 (驚訝~
好拉開開玩笑

其實看你怎麼和你的另一半溝通耶
像我跟我女友 我們自己規定 ‘‘每天一定要通電話’’
就算很忙很累 一通電話 說句晚安也好
就是不能斷了聯繫

況且現在通訊軟體那麼發達
我想另一半大小便或是吃飯的時間不可能不用手機吧

因為我寒假也在打工
我跟我女友遠距戀愛(寒暑假時,我們還是學生)
其實她也很不安
所以我除了工作時間
有空就貼個貼圖,或是留言個一兩句
這都不是甚麼多難的問題

就算沒辦法之接當下他就看到我的訊息
我是我當下馬上看到他的訊息
但是至少當我打開line之類的程式時
看到留言 其實心裡也會很感動

反正重點就是你們怎麼看帶彼此真的很重要!

還有一些行程阿 例如我下班了我會留言跟她說
或是我臨時去哪裡 我都會留言
我想真的不可能忙到連打個幾個字都沒辦法的 對吧!

祝你幸福~歡迎在留言討論^^

#7

樓主,我是#3
雖然樓主說 在開玩笑 不過 樓主說的還真貼切
因為樓主你跟我的想法完全一樣 呵呵 有些時候我確實是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在交往0.0
(其實還沒過幾個禮拜啦 只是在差一天就快要過一個禮拜了)
不過 我不想要起爭執 不想再讓自己想太多 要信任他 (我覺得情侶間 兩人在一起本身就要信任對方 這很重要的)
所以 我盡可能的相信他 這麼做是有他的用意的 (他通常都是想過後 才會做這樣的事情)只是 我就總是一個會想太多 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一個人(另外 我想他會這樣做 大多數應該也是因為 我很容易分心 像是 如果傳一封訊息來時 我就會馬上的去看 去回覆 其實 我現在想想 我應該是怕說 我之後就完全忘記說我還沒回訊息 )
不過 現在我也完全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現在 唯一能做的 就只能等待吧?)

#8

#7

摁~~~我覺得你必須好好的把心裡的想法告訴對方耶
雖然你說 他那樣做有他的用意
不過他的用意已經傷到你了不是嗎
雖然你一再的告訴自己要相信他
不過你心裡仍然是很沒安全感的吧
(我女友也是 哈哈)

所以你要正是自己的感覺
這並不是不必要的爭吵
而是雙方的溝通
本來就都會有需要磨合的時候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磨合
你們才能更了解彼此

所以好好找他談談
告訴他說 我有重要的事想和你聊聊
能不能給我一些時間之類的

如果你都這樣告訴他了
他卻還是隨便亂回應你
或是不回你

那我說真的
你該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的另一個可能了 !!

加油! 好好說出想法
他如果愛你 他會願意聽你內心的話的 ^^

#9

我是#7
我非常了解樓主的意思 我們都沒有什麼吵過架
因為我們也很尊重對方 所以非常重視理性溝通
但目前這樣的情形發生是第一次 所以我們還沒聊過這類的事情
或許只有一點點 很短暫的帶過而已 可是我還是在想 他會這麼做 應該是有用意的
是傷到我沒錯 但是 我唯一能做的 只有等待著他的回覆吧
怎不能無理取鬧的說 用質疑的話語去傷他 那也不好啊
所以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他回訊息給我吧
應該也可以給彼此一點空間 不然我覺得 我真的很依賴他 讓他喘不過氣的~
我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可是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所以 我看看他會不會來傳訊息給我吧~

#13

我跟男友交往也有一陣子了
可是其實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就是男友當初跟我講說他之前感情曾經因為太過信任女生讓女生跟異性交朋友所以女友就背棄他然後他說有陰影
我也都一直體諒他完全不跟男生聯絡
而他自己也是完全沒有跟女生聯絡的那種所以我也都沒說什麼
可是我覺得這樣完全限制住我的交友圈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有點不自由還有一些不信任感
但是我又很怕如果我跟他說我不希望他管我這一塊太多我自己也能保持好距離的交朋友之類的他會覺得我想跟男生搞曖昧什麼的整天疑神疑鬼
而且他又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常常提到男生他就不高興什麼的
害我對於這一塊真的是有種無力感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