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有错吗?

今年16岁的男孩,很喜欢穿内衣。。。一口气在陶宝买了10 件可爱内衣。因为穿了舒服,所以有时睡觉也会穿。
内衣真的很好穿,可爱又性感。穿上美丽的内衣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得好。。。可惜,我是男孩子。

#1

女生可能比較無法接受吧…
但我很喜歡男友穿女裝哈哈哈…
可能各人喜歡的嗜好,
只是無法理解的人會把你當異類
我也有奇怪的嗜好~

#2

得改啊这样怪怪的

#3

#2就是怪人一個

#4

#3 沒錯

#5

應該是這樣說!
每個人都有生活習慣不同
不會影像到別人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有的東西跟做法有嚐試過就好了
別一直想!要不然到最後可是會真的出問題喔!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癖好!
但是我的子女想原po者的話
林北一定打死你!
呵…呵…開玩笑的!
生活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6

我是原po.我只喜欢穿内衣而已。。。很喜欢有胸部的感觉。

#7

#3如果男生也有胸部大的话,穿内衣会怪吗?

#8

只能說上帝跟原po開了個玩笑 ,給你男人的身體 ,卻給了一顆女人的心 。

#9

你沒有錯

#10

只要不影響其他人、我覺得有什麼興趣都是個人的喜好呀!只是很老實的說、如果我男朋友有這種嗜好、我會有點不能接受、所以真的是看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