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沒交過男友,還是處女,雖然我爸媽一直在著急,可是我對台灣的男人就是興趣缺缺,我曾經和不同的台灣的男人約會很多次也參加過5次的連誼吧,不過因為不喜歡他們的個性,所以後來也就沒結果~我現在覺得我好像只忠於外國人,他們讓我感覺很好,很會哄我,想要時也會和外國人講電話滿足彼此的需求,反之我對台灣人也就沒什麼興趣了,我這是不是有病阿,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1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喜歡洋腸,不愛臺式香腸的女人多的去了
只是妳確定不是新鮮感作祟嗎?
#2
嗯…不需要看心理醫生吧~妳需要的是多給自己機會認識妳"忠於"的外國人, 看看他們在實際生活中的相處是否如妳期待, 才知"Cross Cultural Romance"是否適合妳啊!對吧?
#3
處的來就好,相處不來就算是神也嘆氣,唉…回家又要跪榴槤了
#4
你好啊 你可以嘗試我們一起約會吧也許你會喜歡認識到我呢哈哈 一起約出來認識聊聊好不好??
#5
我是馬來西亞人啊
#6
有種可能~因為一直以來遇不到適合的人所以心理形成疏離感,潛意識認定臺灣男就是不適合自己進而排斥。我朋友就是這樣~
#7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8
你沒有病
樓主我們同類(拍肩)
我男友也不是台灣人
現在的我對台灣男生ㄧ點都不感興趣
是否有些契機造就現在的你有這種想法?
我的話呢⋯
追溯我為何會產生這樣想法的成因
以下是我自已的推測:
我從小到大學暗戀過的台灣男生約7~8位吧大概
雖然自己沒有主動告白過但也不是完全被動
可是這些男生最後都無始疾終
不是對我沒興趣就是只是好朋友
漸漸的我開始自卑
認為台灣男生都不了解我的好 我溫馴沒公主病 為何就是看不上我?看不起我是吧?
整天正妹來正妹去個個外貌協會有夠膚淺(雖然不是全部) 本人不是正妹就該去吃始嗎?
我對台灣男生已失望
開始有了我要跟外國人結婚的念頭
大學畢業後去了國外工作很幸運的認識了欣賞我的外國男人
現在過的很幸福
所以樓主你沒有錯
支持你的想法 加油!
#9
嗚~嗚~那我也想去找外國人了
#10
我現在在國外留學 交的也是外國人
他們比較開放 不會有任何保守的思想
(如果是那種從小生長在保守天主教家庭 整天被洗腦的人 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很少就是了)
如果你想認識外國人的話 建議到國外住一段時間
盡量讓自己像個當地人 有些人會看你是外國人而玩弄你
慢慢看自己喜歡的男人 好好瞭解當地的文化
住外國的男人 會比在亞洲的還"真"
當然啦 台灣男友有交過一個 但他的個性真的…很XX
我對台灣男人還是很有信心的 大概是我運氣太差 遇到那種人
以後也打算嫁台灣人 價值觀跟文化比較像 會大大的降低吵架跟意見不合的機率
台灣人跟外國人 離婚比率真的高得嚇人…請仔細思考 >3<
p.s 洋屌雖不是每隻都大根 但如果大根 真的比率形狀 都蠻漂亮的 <3
#11
#8
我遇到的台灣男生真的都外貿協會
還在台灣時 喜歡的男生(其中還不乏長的很醜的)
每個都嫌我醜 嫌我不夠時髦
住外國一段時間後回來 會打扮了 變漂亮了
才來跟我聊天
心裡真的覺得糟透了
#12
#11
不過我現在倒是很感謝那些沒接受我的男人們
我才有機會去國外大開眼界、並認識這麼好的現任男友
如果早早被男人綁住 我可能現在無法在國外快活 只能在台灣當個普通的太太 無趣的生活
會選擇去國外還有一個原因:
要讓那些看不上我的男人、外貌協會跟看不起我的人羨慕我、懊悔
#13
這個看你自己 外國和本國都有好壞 但是你自己必須注意 適真心還是只是想上你 這樣
不管哪裡都會有劈腿外遇 國外也不少拉 開放 亂都有 連泡友可能都比華人開放多了(台面上)
華人 大概是私底下之類的 例如小三 二奶 泡友等 但是這都需要看拉
因為這些只是例子不能當全部人都這樣 自己選擇 只是重點是自己好好用心觀察把
有利也有弊 多看多找自己適合的 當然也可以去國外或台灣本土找老外 嘗試了解
加油
#14
我是原po
感謝各位熱情的回應,我會仔細再觀察,未來也有可能會出國,去尋找對的人(哈XD不,是去認真念書) 。
#15
外國人沒什麼不好,人種跟個性無關,能長期交往甚至結婚的取決於個性跟觀念,人種跟外表不是重點。我老婆就是外國人,而且美國人的血統超級混種,她好像是5-6種混在一起,性方面大家都以為外國人很開放,美國人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開放,反而是歐洲人比較開放,特別是北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