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女人们,通常第一次会流血是因为处女膜破了,可是我发现我一个月之后在爱爱后是会流血。为什么会这样?每次在进入的时候都好痛哦。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啊?
#1
我跟妳一樣第二次還是有流血,與第一次做隔了1個半月,但血比第一次少很多。
可能是處女膜沒有完全破裂,這一個月傷口有瘉合。
#2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破了呢。谢谢你的答复#1
#3
我大概到第五次才完全沒有流血
#4
第五次还会流血啊?那么会痛吗?我开始会害怕。
#5
就是微微的出血而已
後來好不容易沒流血後
我男友不小心捅錯方向結果我又出了一星期的血= =不是月經喔
捅到當下會痛而已
話說剛開始幾次也痛的要命
但是之前聽說多做幾次就不會痛了
所以就(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