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家閃光的過程XD
用小說的方式寫了出來
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XDD
http://lianhonghong.com/u/cattail0331/posts/fan-chuan-xiao-yu-yi
昨天跟我家閃光的過程XD
用小說的方式寫了出來
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XDD
http://lianhonghong.com/u/cattail0331/posts/fan-chuan-xiao-yu-yi
#1
甜蜜喔! ![]()
#2
墨鏡準備XD
原po寫的很好唷!^\^
加油!
#3
哈哈哈,突然發現有觀眾
莫名害羞><哈哈哈哈哈
#4
GOOD
#5
恥度破表
#6
哈哈 蠻害羞的
#7
#5
真的⋯囧
我自己再看一次快昏倒了
我好像寫的太仔細了ˊ_>ˋ
#6
超害羞的啦(大喊)
#8
寫得好好 (給妳個讚ˊˇˋ
#9
好讚喔!恩愛滿分
#10
啊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害羞
而且也不敢給我家那隻看>\<
#11
To. Cattail
妳的冬季戀歌太美了啦 !
#12
好棒的文章~寫得鉅細靡遺~看的都…臉紅紅了~太讚了~
#13
#yu
哪有>\<
原本是想跟大家分享
結果發現觀眾好多(囧
超害羞的啦⋯⋯⋯⋯
#14
#u0743
我很想挖洞把自己的頭埋起來的說,哈哈哈
太羞於見人了( ´ ▽ ` )ノ
#15
#cattail
太性福了吧!看完妳的文都想把我的她撲倒了。
#16
#原PO:不會啦~真的寫的很好喔~加油喔~期待你的下期新作喔~加油~
#17
咦~yu也來稱讚了,yu和cattail真可說是兩大幸福女神啊!
#18
#c1202
快撲倒那個女孩(拍桌)
套套反戴真的有點難,不過可以試試啦A__A
哈哈哈,下次就等看你的分享文了哦!
#u0743
哈哈哈,我很仔細的邊回憶過程邊寫下來><真是獻醜了(>人<;)不過我家那隻真的很蘇湖的樣子讓我很想用文章分享出來XD
#19
推~寫的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