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事後避孕藥怎麼還沒來…

在1/12吃避孕藥
正常月經來是14號
已經晚4天了……………
我們是在安全期內射
可是也有吃藥
懷孕機率會不會很大……

#1

安全期啊………安全期似乎不太可靠 ………
我懂那種不戴套內射的愉悅舒適感 ,真的粉棒 。只是如果妳們沒有做好懷孕的生心理準備 ,內射這事兒 ……還是避免的好 。

#2

#1
可是我們有吃藥啊………
現在真的超害怕…

#3

#2
害怕也沒有用的,不是嗎 ?
再等待一個星期吧 ,到時候去買支驗孕棒或是看婦產科確定有「中獎」再擔心後續的問題吧 。現在妳的首要之急是別讓那個「台灣狙擊手」射後不理喔 !

#4

真的建議不要吃藥
事後避孕藥會讓經期延遲
你知道事後避孕藥比事前還不好喔
會亂經的
放鬆心情等他來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戴套
要懂得保護自己
爽的是男人擔心要命的是女人

#5

#6

#7

可能心裡因素還是壓力也會延遲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