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看到煩啊

茶文連續不斷的PO 進來佔版面~煩

#1

唉…煩+1
有些標題還非常 特別…
當成另類的笑話吧(攤手

#2

煩+2
我差點以為這裡是茶文專區

#3

煩+3
是啊 ,茶文比過去兩個月前更猖獗呢!

#4

茶文也需要業績…
連假 也那麼拼…辛苦他們惹…
祝他們天冷 po文洗版 手抽筋
天冷機器大當機~
新年快樂唷 茶文化…(笑裡藏刀…?

#6

#5
真配合…

#7

#6 故意的吧?

#8

那麼我們就祝福他/她/它
#4成真XD

#9

#4成真+1

#10

瀏覽到這樓已經被茶文弄到眼花…

To 版上有法律知識網友
電信警察對這累茶文廣告是否有取締權限?
還是因為抓娼業績不高,也沒人檢舉,才讓茶文這麼猖獗。

#11

覺得茶文裡的女孩兒有點可憐…
被當作賺錢工具…

#12

小編好捧啊!! 給你大力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13

小編!在哪?(找找…

#14

我說小編把煩人的茶文刪掉好捧喔
看來大家看不明白而且小編好像沒看到啦(在地上畫圈圈)

#15

To. vivivian
大家是被茶文鬧到眼花了啦 。

#16

所以今天回來看到茶文都消失了就太興奮啦XD

#17

呼叫小編~呼叫小編~#5是茶文行為~麻煩您協助處理,謝謝

#18

小編很忙滴~~每天要這樣時不時的清茶文很辛苦阿~
大多數時間大家還是只能直接無視茶文吧!

#19

咦?是喔~sorry小編喔~因為我想說今天一早看“臉紅紅”發現那些茶文都不見蹤影了,我想說應該是小編拿出了他的魄力了~我都忘記了小編很忙的~小編對不起喔~也謝謝#18的提醒喔~謝謝~

#20

比起茶文還有更傷眼的陰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