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女朋友前次月經是在103/11/22來 103/11/28走。
然後她每次好朋友都會晚前一次五到七天,大約35到36天一個循環。
這禮拜一103/12/29 她感覺到漲奶,想說應該是快來了,那天她要我不戴套放進去,我慢慢放進去後,我感覺到她的糢破了,就流血(鮮紅的那種,跟經血暗紅色的不同),我也立刻拔出來陪她去浴室沖洗,沒射。
隔了兩天到禮拜三103/12/31她早上去跑步,回來告訴我說她回家洗澡時發現有流血(此時是暗紅色的)但只有一點點,她就很緊張問我是不是懷孕?過了幾天到了今天,原本應該要來的月經都沒有來。
這是因為壓力大造成子宮收縮嗎?(因為她說她以前曾經也有月經只來一點點過)
她最近壓力滿大的也都晚睡。
我也有告訴她不要緊張,我會負責,也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她說她剛從勞保退保還沒加入健保看醫生很貴。
想說問看看大家對於經血過少的看法。
如果能立馬陪她看醫生我絕對會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