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黑白來

11月間隔一個禮拜又月經來
來的量都是少型咖啡色
貼著衛生棉連流下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上廁所會流下幾滴血塊
怎麼會這樣啊?

#1

有毛病請去看醫生ok~~

#2

#1: = = 其實有些是作息問題 醫生不一定都對 應該建議他先從生活著手試試

原po: 你睡眠盡量要充足 注意保暖 另外非常建議自製紅糖薑湯 我是寒性體質 有時候都不順 但是有稍微保養就情況好很多! 如果還繼續的話 可以問問中西醫意見

#3

謝謝哦~因為我自己也是比較冷型體質,吃的方面很控制…不能碰的幾乎不去碰,就11月頭一次遇這問題

#4

喝點熱的黑糖薑茶 或者紅豆湯 可以排比較順一點

#5

謝謝哦~

#6

原po:
也有可能是最近真的身體比較差 所以試試看少吃或不要吃涼性食物幾個禮拜
燉雞肉湯等等記得加蔬菜 也可以考慮加一點有藥性的枸杞 肉湯熱熱喝我覺得很暖身也養生
多喝水促進血液循環 當然水也要喝溫熱的! 另外氣比較虛也要注意感冒等等的喔~~ 保養很重要 如果還是覺得沒效 要記得看醫生 :slight_smile: 希望有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