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

跟男友愛愛時,常常不自覺的會發出舒服的聲音,會阿啊呀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剛交往時,男友說他不喜歡叫,還會用枕頭把我摀住,可是我舒服就會叫呀,幹嘛這樣。

最近在一起三個多月,男友反而不會care我叫,我還反問他是否喜歡我叫,他就說:「嗯。」

到底是怎麼了,該叫還是不要叫比較好哇! 問問男生大大們,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呀?

#1

#原PO
當然是叫的好!也不是只有女性會呻吟,其實男性也會阿,
這是很自然的生理反應,而且男女的呻吟聲,
都會刺激彼此的興奮感,讓做愛的愉悅感加倍,
所以妳男友也是發現這點才會越來越喜歡妳叫阿!

#2

自然就好~
做作的聲音很不好聽!

#3

我喜歡女生自然的舒服啍叫聲,做自己~怎麼舒服就怎麼做,不要去care男生的想法,因為…天…然…a…熊…賀…真的!受到這種不掩飾的反應剌激,對男生來說是非常興奮的呀,所以即使妳男友一開始不喜歡,但後面是不是也被妳影響了呀,所以做自己就好,怎麼爽怎麼做~~

#4

我喜歡會呻吟的女生,因為聲音真的好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