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大德管理員可以把廣告文刪掉呢?
#1
的確看了就很煩 ,發文就算了 ,還深入每篇去留文 ,這才令人想踹他們的鳥蛋耶 !
#2
是啊 想要有個純粹一點的討論空間真不容易
#3
是啊 想要有個純粹一點的討論空間真不容易
#4
別的論壇更誇張…相信我…這裡算天堂了…哈哈哈
#5
又不是伊莉或捷克 ,老往這裡波整串的 。
#6
就是有人把這裡當那裡看待,後宮選妃+放縱中心
#7
管理員已很努力了,以前同一帳號同一內容可以po一版半,現在只有3篇,管理員也每天在刪了,雙拳難敵200手,請體諒吧!
#8
體諒+1
#9
這裡沒有像FB一樣的帳號封鎖機制茶文 一定會越來越犯濫
#11
那些Po有點吵
#12
唉其實真的好煩人
特別是想追回進度, 但都是看到茶文
還有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