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洞的臉紅紅

越發覺得這應該是無心經營的網站 …
感覺只是用fb點閱衝流量 很空虛

#1

如果有心的話就在廢墟中找到你的黃金=")
你為什麼來這裡
你想要做什麼
資料是死的
但是使用的方式是活的
加油~

#2

樂趣是自行尋得的,也許這裡在你看來很空洞 ,然而對我還有某些人而言 ,卻是有趣歡笑的地方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

#3

沒錯!正向思考不要老往不好的方向想,你越這樣想就越認為是如此
而且你如果不想待也有其它充實的地方可去,沒必要講這樣吧!

#4

說真的…我這個剛來的…發現發文的人都很固定…

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是來問問題的…或是安靜的看…不留言的

大家也很熱情的回覆或砲人…沒差吧

#5

臉紅小編浮出水面!
親愛的匿名先生/小姐,很感謝你給的建議,小編聽到了!
希望未來可以帶給貓男貓女們更多優質的內容,也歡迎貓男貓女們給臉紅紅更多更好的建議 :slight_smile:

(小編先前時常分神乏術中,不過接下來會更力圖振作!)

#6

#5
哇嗚!是野生小編耶!真好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