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介意嗎...麻煩解答

小弟今年25,大約在16歲那年,有跟了兩個女生過一夜情,但因爲那時我雖然有過性經驗,但不是很多,然後兩個女生的經驗ㄧ定是比我多,因為當時我不太會,所以都是兩個女生在上面,但ㄧ進去很快就想射(真的很快搖五下吧),我就快點拔了出來,但還沒射,但因爲我那時候年輕,所以害羞也沒繼續下去,兩個女生都ㄧ樣,但女生應該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射,我也沒說,這兩個也就是發生過一次關係,但現在偶爾還是會遇到,我想問,我該介意他們的想法嗎?當然我現在也有很穩定的感情,性生活也是很正常,將近十年了還需要去想嗎?

#1

嗯…原PO你真的很難跨過自己這關啊?! 之前這篇也是你嗎?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16787

#2

男生有時對特定體位無法招架
上位有時女孩兒一發狠
男人只能繳械
別太在意
反而應該開心,有遇過高手。。。

#3

#1
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哈哈哈哈

#4

我是原po…回#1,對啊因為沒什麼人跟我解答
#2回,我原本也沒什麼想因為也過了十年,但最近突然想到,也突然想到他們的想法,其實說難聽ㄧ點,怕他們誤會我沒用啊,因為我現在是正常的@@

#5

#3…真的我也嚇到,那篇沒什麼人回,想說換個標題,結果還是被看出

#6

原PO你現在幸福美滿,為何要去想十年前的事啊?人家都說昨日已死,你那個是八百年前的,不只是昨日吶!你是有什麼障礙嗎?或許人家對方早就忘了惹~~難不成你還要找她們回來再補償一次,令她們終身難忘是嗎?好像也不對吧!

#7

#6…嗯我就是想要有人給我解答,當然不可能在找他們在一次,因為我現在感情很好喔,感謝你的正面回答

#8

她們應該早就忘記你在床上的樣子了。(菸

#9

#8…其實我很希望他們忘記…因為不好的回憶@@
其實我因爲會想到,是因為這兩位當時有一位,就是跟我的朋友說我表現的不好之類的話語,我是擔心他亂去講怎樣,過了這麼久了,問問大家你覺得他還有可能去說嗎?例如將來認識新朋友,又剛好有跟他認識之類的,因為面子問題啊。

#10

不如派你女友去說,現在你超棒der

#11

#10…哈哈…超絕喔…他講的時候也是當時十年前那時…只是我個人想比較多,當然身邊朋友也知道我是正常的…

#12

原PO你別想那麼多啦!大家都有對象了,她們怎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去說她自己年輕的荒唐事^^呵呵~要是我連吭一聲都不敢,怕別人知道都來不及了,怎會去提呢!過了就算了,別在這兒打轉,要幸運喔!

#13

To #10 Caroline1224,
很漂亮的大頭貼! 岩壁上的舞者!

#14

嗯嗯感謝你的回答,聽完你們的意見好很多囉…謝謝啊

#15

#原PO
你又來了喔!這件事陰影那麼深阿?

#16

#13 Ray23
謝謝你的讚美(羞)

#17

我原po…回#15!對啊想得到多ㄧ點的意見,有時太無聊,頭腦好像會打結,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抒發管道,給這裡100個讚…不仿也說說,你對我打的文章一點寶貴的意見吧!

#18

其實我覺得真的不用去想了
人都是會變得不是嗎
十年前的你跟現在的你一樣嗎?
十年前的他又跟現在的她一樣嗎?
所以擺脫過去的枷鎖
活出自信及美好的未來吧

想聽您說說為什麼你會這麼介意他們對你的看法?

#19

#原PO
我給的意見就是該從你腦中抹除了!!!
與其煩惱這個,不如煩惱如何讓女友次次高潮吧!
(讓自己心愛的人獲得滿足,這還有意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