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累了?恩?

我超貼心每次他射了一次說下面會痠之後我就不一定會強求再來一次
雖然他會幫我口交指交到我高潮 我還是想再一次嘛
他痠是正常的?

-____- 當他抱著我說嘿我們休息吧 我就會握住他那裡邊親他把它弄硬
可是他還是會說好痠不要弄啦之類的.
唉.

#1

對啊雞雞搞什麼我要不要叫他去看醫生之類的

#2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做愛的對象 所以我也沒經驗啊啊啊

#3

回原Po
會呀 我前男友 也說他會痠痠的 不過都是做了兩三次之後才說他會痠

#4

大腿鼠蹊部位 ,聽他說的,好像會酸欸。

#5

我是原po
他做完第二次就會很痠所以不喜歡做第二次
我常生氣說吼喲好啊別抱我睡覺 他才在那邊撒嬌
我就說別撒嬌我想做愛!做愛!做愛!

唉.

#6

這算是體力 & 肌耐力不足,最好抓起來多多操練幾次!!

#7

#6
妳也太可愛了吧
妳們做的時間大概多久呀

#8

我都會有腫脹快爆炸的感覺耶,需要停一下再繼續@@

#9

以前我也都一次就酸,但自從開始運動腹肌跑出來之後,雞雞酸的症頭也一併消失了,連考試都考100分,女友都叫我頂呱呱

#10

我男友也都一次收工就不行了
他射完之後也不會讓我摸 就說會痛
應該是太敏感了

雖然我也還想要
可是也只能幫他把褲褲穿起來拍拍睡覺了

#11

我是原po
#5 他說是雞雞痠… (笑 雞雞痠 雞雞痠 雞雞雞雞雞…

#7 我也覺得 (舔嘴巴

#8 其實他很貼心唷 我們超愛玩前戲 弄到對方濕嗒嗒後做二十分鐘他會高潮這樣子
基本上會花一小時在床上 小小的親親邊笑邊玩
「喜歡這樣子嗎?」
再來親到對方敏感的位置才會爆出火花

#9 做完之後嗎?

#10 他有腹肌 但或許不夠. 我叫他每天多一小時的腳踏車訓練好了

#11 是不是!! 我之前再把他弄到硬起來又做了一次之後 他就說好後悔
「妳性慾也太大」
「你給我回去練啊」

#12

#12
你們好幸福好甜蜜哦~~^^

#13

我是#11
原po超可愛的哈哈
而且你們真的好甜蜜喔
我和男友應該是屬於害羞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