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自己也不想和男友
為何有這樣的反應
有人跟我一樣嗎
是不是我太拘束壓力太大影響生理
因為跟男友做的時後腦子不由自主都想著負面的事
例如我為你付出辛苦這麼多為你打理一切為何我還要取悅你
吵過溝通過
男友則說我無法滿足他生理需求
所以他才不願意幫我分擔家務
已到冰點
有人有同感的嗎
如何解決
寧可自己也不想和男友
為何有這樣的反應
有人跟我一樣嗎
是不是我太拘束壓力太大影響生理
因為跟男友做的時後腦子不由自主都想著負面的事
例如我為你付出辛苦這麼多為你打理一切為何我還要取悅你
吵過溝通過
男友則說我無法滿足他生理需求
所以他才不願意幫我分擔家務
已到冰點
有人有同感的嗎
如何解決
#2
我愛他啊……為何不能做,覺得是取悅
#3
泡友沒愛,也能做
#4
原PO給妳拍拍先~曾經有喔!幾年前跟老公婚姻低潮時,愛愛時很難專心,因為不自覺想起生活瑣事,及平日爭吵種種,加上後來有強迫及腸燥症,生心理都無法放鬆,只能說沒有感情的性很沉重,壓力大,也很有負擔,後來感情修復後,漸漸改善至目前有恢復正常。所以原PO和男友目前的感情狀況為何呢?妳提"男友則說我無法滿足他生理需求,所以他才不願意幫我分擔家務",妳之於男友之間除"生理需求"外,還有其他"交流"及"溝通"方式嗎?還有"已到冰點"的意思是無法挽救還是不想挽回呢?
#6
給#4我原po
你說到我的心坎,我很想彌補這樣的感情,但生活瑣事的確影響了我,但男友( 未婚夫)似乎不懂我的感覺,我也曾被醫生診斷有強迫症但後來沒繼續追蹤,我認為我是一個壓抑的人,常鑽牛角尖,覺的痛苦,我們時好時壞,說要溝通一溝通就吵假,他說他無法想像他未來的性生活,他說他也讓步了,所以才久久一次,大約一個月兩三次,但我則認為我也讓步了,我還會答應他取悅他,但今天他則說我生病了,需要看醫生,是生理生病因為性冷感,但我認為是要看心理吧身心障礙還是精神科之類的……請問妳是怎麼跟另一半溝通的?溝通多久?你認為我是哪方面生病了呢?
#7
好嚴肅喔。居然需要看醫生。帶妳男友一起去。醫生應該會說最好的醫生其實是妳男友。
#8
拍拍秀秀。
#9
樓主,我覺得你男友也有問題哦,光看你說的"男友則說我無法滿足他生理需求,所以他才不願意幫我分擔家務"這句話,這順序根本顛倒了嘛
不要說女性在做的時候需要放鬆心情,換成是我們男人成天在工作及債務追趕時,應該也硬不起來吧,所以將心比心,請你男友幫你把煩心的事物都掃光,雙方都沒什麼負擔時,全心投入的話,說不定能獲得加倍的回報呢
#10
#4 原PO
因為強迫及腸燥症我去看了精神科,但畢竟這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生理病,醫生有讓我想通一些事,在捨棄藥物之下(醫生說很輕微可選擇不吃)。至於如何跟另一半溝通的,基本上他是無法溝通(因為婆家的事不合,他認為是我的問題),所以我返台(我定居國外,結婚11年)自行找醫生諮詢,醫生是建議雙方一起來比較好,因為他認為我老公也面臨壓力,解除他的壓力同時也釋放我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未婚夫陪同妳到醫院掛精神科(強迫症),同時諮詢你們兩個的問題會事半功倍。至於我自己孤軍奮戰三年,從開始的想法是先把自己的身心照顧好為主,改善飲食加上運動放鬆,特別是運動讓我和另一半找回共通話題,感情回溫愛愛的感覺也隨之找回來,所以除了和未婚夫一同看醫生尋求專業協助外,妳自己部分可以做的是,不要給自己壓力試圖和另一半從床上回溫,先把身心調整到健康狀態,多疼惜自己,讓自己愛自己先,這樣面對愛人才不會充滿壓抑和不適啊~在此先給妳加油b^_^d有疑問歡迎隨時提出,好嗎?
#12
喜歡被硬上的感覺吧~跟你男人偶而玩個cosplay吧
#15
給#5
這麼一說
我恍然大悟
我也納悶我很愛他勝過喜歡很多
但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感覺
我希望也有被付出互相的感覺
#16
給#9
我有說他相反了
他說他在意的是那方面的事
我達不到他的需求
所以他沒辦法放鬆
他壓力大
所以脾氣不好
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滿足他而造成
所以我難過心碎
#17
#4.10
謝謝你懂
謝謝你給我這方面資訊
我會想辦法化解我們間的危機
感恩你這小段話讓我知道我不是異類不是怪咖
不然我真的很難過又沒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