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愛愛他幾乎都沒帶套
雖然過程很舒服 但似乎不常有高潮的感覺
我好像快高潮了 他就拔出來射在我肚子上
感覺有套套似乎可以比較能享受到高潮…
#1
小姑娘,戴套是保護你不要那麼早就做人成功啊,不是給你高潮用的
拔出來射在肚子上,這種老掉牙的方法,等到你被醫生判定有了,肯定你能深深體會「受精」跟「受驚」雙重享受
女方快高潮時,男方就要加緊努力才是,不過不想要有小孩打擾的話,還是要有套子才能繼續努力啦
#2
該不會是因為套套上有顆顆粒吧?還是男的太細小?
不過妳男生應該覺得不載比較舒服吧?看妳怎麼取捨嘍?
不過愛愛還是要有保護措施才好,不然鬧出人命苦的是妳自己哦!
#3
我想應該是時間的問題,戴套比較安全衛生,你可以跟他說,你要高潮時不要拔出來,憋住不要射,高潮時還要繼續抽插,你爽之後再拔出來…
#4
#1 因為從開始交往到現在都一直是不戴套居多…我也不知道蓋怎麼開口請他戴上 怕他會不會覺得之前可以不戴 為什麼現在就要戴
#5
#2 男生是比較舒服沒錯
但我卻沒那麼舒服
總覺得拔出來的瞬間很空虛
#6
#3 我也想過是不是時間的關係
憋住不射不會很痛苦嗎
#7
#6
這要問男生了,能做到的還是有呢
#8
#6
不是真的要他不射,只是要他稍微憋久一點,等妳到了再射。
#9
射在裡面要是出事,痛苦悲慘的就是女生了!
#10
#9
對阿,如果男生不能戴套,女生就要自己吃事前避孕藥避孕,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照顧,在不對的時間點有了孩子,拿掉會心疼,生下來又不能給良好的教育…
#11
是不是?妳自己就已經想到讓男友載套的理由了,還有不想懷孕啊!如果他不載就不要跟他愛愛,就這麼簡單。只顧自己爽不管妳死活的男生,妳管他那麼多幹嘛?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妳可不要相信男生說「有就生下來」這種鬼話,到時候妳懷孕他叫妳去墮胎或是人跑了,倒楣的是誰妳應該清楚才對。妳不教他怎麼愛妳,妳就別想有個愛妳的男人。
#12
原po 你網路查避孕的方式就知道,他這種根本就是只為自己不管你死活的方式,你還期待他會對你負責什麼?
好聽話空頭支票人人會說,等事情發生了就知道這個人的真面目!事前這個舉動就是警訊,大家都提醒你囉!別等到懷孕再來後悔,很多事是沒辦法挽回的
#15
九龍太子說: 嗨!一起加入[新軟體聊天區]吧!
把我們BAND在一起!
點網址下載新聊天軟體進入就可以到我的群啦
#16
他開心也要你開心
重點必孕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