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太忙又不在台灣,跟男朋友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做了,昨天好不容易碰面也親熱了
結果!!!今天,早上,男朋友跟我說,我昨天跟他親熱親嘴時嗑破他的嘴巴還抓傷他!!! QQ OMG~~~
還一直拿這件事碎唸我 我就回他說:那之後不親你了!!!他又瞪我說:以後都不要了吼~~~
Q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真的太久沒一起了 所以有些過於熱情!!
我這樣會不會讓他覺得我是一個很想要做愛的女生呀!!QQ
#1
放開那個男孩,讓我來~~( ̄^ ̄)ゞ
#2
呃…我想妳男友應該不是因為妳的"過度熱情"而碎唸吧? 應該是"嗑破他的嘴巴還抓傷他"—>妳太過努力惹…很激動的時候, 也要控制力道, 不要讓對方受傷啦^_-b
#3
大哥別衝動還是讓小的先行幫您探路吧
#4
#1 你跟#3在說啥??
#2 說真的這是第一次這樣!!!他跟我說時我也嚇到!!QQ 他是一直碎念我說:『妳是很餓 嗎??』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
#5
…(⊙_⊙;)…
#1 你哪時口味那麼重了?男人你也要喔?
果真是很可怕!!
#6
#4
呵呵~~沒事,當我沒說
其實就如二樓說的,男友只是在抱怨你弄傷他啦
至於這次的事件,只能歸納於~~你太忘我了(能讓女友這樣,他一定滿得意的)
#7
#5
對於男人,我當然是要~~~推到一邊的,女人才是我的菜啊( ̄^ ̄)ゞ
#8
#4
嗯…下次呢記得要好好詮釋"温柔的飢渴"囉…呵呵~~~
#9
#4 #6 唉 我嚇到了~可能已經詮釋不出來了吧~~是得意嗎 是想掐死我吧!!!QQ
還有他有時都說我天然呆又說我其實很聰明
好複雜 男人講話都愛這樣拐彎嗎??這到底是說我呆還是聰明呀 哎
#10
呃…天然呆不是一般呆…應該是大智若愚吧? 所以天然呆=聰明!
#11
甜蜜的負荷ヾ(´∀`)ノ
#12
#10 好複雜 看來我果然很呆!!!
#11 甜蜜的負荷???哪裡
#13
#10
姐姐你覺得我是哪種呆?
天真呆~~~
(^-^)/
#15
女友若是抓我背 我會更開心
表示兩人在床上很放得開
#18
#15 是嗎 可是他到今天都還是會想到就噹我一下說我怎麼可以嗑破他嘴巴還抓傷他…嗚 但是 又喜歡亂摸我還故意在我面前用舌頭在那舔傷口QQ!!!到底是不開心還是開心呀!!!灰殺殺~~
#19
綜合起來是開心吧˙ˋ˙…
有時候把我家那隻嘴唇手指手臂肩膀脖子咬破他也會一直抱怨啊,但是惡狠狠的抱怨完一臉滿足
下次小心點吧(拍拍,妳一定是太想念他了
#21
#17 他說我是第一個把他嘴唇嗑破抓傷他的!!!還一直說我太餓了>///<
是真的很想呀 前陣子工作很忙又出國 整整要破紀錄了!!!然後就杯具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