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疤痕

我身上有一堆疤痕,膝蓋有,雙手有,一堆疤痕,請問男生會介意嗎?
如果交了男朋友需要主動跟他坦白嗎?

#1

原PO的坦白是指身上有疤? 還是為何有疤?

#2

如果是在明顯的地方,他自然會看到
有問再說,或是不經意的時候聊到跟他說也可以

#3

我原po
是身上有疤痕,怕男朋友介意
身上的疤痕都是小時候愛玩跌到受傷的那時候不覺得醜,也不懂得照料

#4

你不要想太多,愛的你男人心疼都來不及了,怎會嫌棄呢?

#5

#原PO

不用刻意提起囉~
如#2說的有問再說
也正可藉此了解男友的態度
真愛妳的男生會包容所有的妳
不會存在不該有的吹毛求疵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b^_^d

#6

#3
那種疤痕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有啊!
還是說妳不只關節的地方有疤而已?
妳會特別在意這個滿怪的耶!不需要吧?

#7

#3
我手上腳上也有疤啊!
(我是男生好像沒什麼說服力XD)
有騎車犛田的,有自己加的,
有手術留下的,還有無知留下的,
每個疤都是個記憶的標記,
男有問起就把故事說給他聽嘍!

#8

#7

嘳~不愧是大仁哥 (豎大姆哥)
馬上就拋磚引玉惹~
所以樓下請分享…

#9

#8
大仁哥?女主角都要嫁人了,
別再叫我大仁哥了!(…淚奔)

#10

#9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拍肩)…

#11

大仁哥,十萬紅包~

#12

#12

聽八卦? 什麼八卦? 我也想聽…

#13

#11
誰?你是誰?
都說不要叫我大仁哥了,
女主角要嫁別人我已經很傷心了,
你還在傷口上撒鹽?
十萬紅包?你要給我哦?
雖然傷心歸傷心,
有個安慰獎也不錯。

#14

#15
妳都沒看電視哦?^^"
就林依晨要結婚啦!(嗚~)

#15

#14

我混亂惹(抱頭)
你中毒太深…
欵…又歪了原PO的樓 @_@;

#原PO
拍謝~人妻真的狠容易就把話題叉開=_=
那我來分享我老公的好了
在交往中時
有次他語重心長說有件事告訴我
他拉起上衣
身體左側有條近20公分長的疤
也許是跟妳的憂慮一般
他十分慎重的吿知疤的來由
是手術摘除了一顆如芒果大小般的脂肪瘤
我想除了疤本身的顧慮外
長瘤這件事也許是想讓我有心理準備
對我來說當時已決定執子之手
無論如何都想與子偕老
所以這些都不會是介意的點囉~
將心比心, 如#4說的
真愛是會心疼妳的啦~
不要太擔心囉!

#16

#17
怎樣?很沒fu齁?XDDDDDD
不好意思哦!讓妳失望了。
哈哈(肚子好痛)

#17

#16

什麼嘛…我還想啥時你的又青姐出現了…此又青非比那又青…嘖…

#18

其實疤痕還好啦
健康比較重要 到是真的
加油

#19

99%的男生不會在意有没有傷疤,但會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