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懺悔的/_\

昨晚到男友家他突然撲倒我
是很舒服喇,後來過份舒服又有尿意(未做之前就想尿了),他又故意一直不親不抱,身心都開始覺得難受就說不要了不要了
他問是不是痛?舒服?我就答不痛,舒服,
他就邊動邊問,他一動我就又舒服又難受所以又連說了幾次停啊,不要之類
他試了幾次最後終於肯停下來,很嚴肅的問為什麼不要呢?那又怎樣呢?痛又不要舒服又不要,不然每次都要痛才做嗎?(前兩天因為很久沒做所以主動要,但他怎樣動我都太痛所以他放棄了…)
看到他退出來在忍到下面冷靜的樣子很心痛/
伸手摸摸他的又一直親他,也只能半勃起
他說不是一定要射、不是一定要自己舒服,只是本來開開心心的,可以毫無顧忌做…
整個氣氛很糟糕
真想哭出來/
\我知道自己很不懂事很掃興/_\

他枕著我胸一會說明天他就沒事喇差不多要送我回家,起來要幫我穿衣服,又要我幫他穿。(第一次叫我幫他穿)
然後就很平常的駕車前後要我親他,駕車時牽著我的手(好孩子不要學),說說話還說要買有大眼睛的眼罩給我
可能我太敏感就覺得他完全沒笑意/_\

他回家後msg說房間都是我的味道,會令他興奮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T___T
我真該死T_T

#1

感覺沒什麼好懺悔的阿( ´_ゝ`)

“真想哭出來/\我知道自己很不懂事很掃興/
沒有不懂事阿="=太痛受不了,本來就要說阿。太久沒做,應該是會變緊,這就要在暖身,或潤滑來排除。
建議想尿尿,之前先去,總比尿在床上好xDD

我也很喜歡,衣服或床上有女友的味道(///▽///),只是有時ㄧ個人會感覺很孤單(*´>д<)

不然其實也可以用手幫他出來。
男生的高潮就是出來摟。

不用太自責ヾ(´∀`)ノ

#2

看成msn 害我想說什麼年代了´_ゝ`

#3

看到他退出來在忍到下面冷靜的樣子很心痛
“真想哭出來/\我知道自己很不懂事很掃興/

=》你又不是他老婆,沒義務給她,身體是你自己的不用委屈自己,痛還勉強做這樣你會寵壞他的,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卑微。

#4

原PO

你沒錯因為不舒服不能免強的

不然你給了他

他舒服開心了

你痛的很不開心

這就失去親密的義意了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