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進>經血內常常有固體正常嗎?

這問題困擾我多年了…從初經來開始,月事時就常經痛,還有站立時感覺塊狀物從陰道口滑落…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嗎?還是大家整個經期流的都是液體…
如果不正常的話,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要如何改善,很不舒服…

P.S我們家從來不吃補品

#1

應該是血塊吧? 如果是的話, 那也是經血的一部分哦~

#2

如果原po所謂的固體是指血塊的話,那就是正常的喔!
至於經痛,我自己也會,而且我超不愛任何補品,所以無法回答
關於血塊和經血顏色的相關文章:
http://orangevanessa.pixnet.net/blog/post/381192998

#3

這是正常的哦!
那快結束時是什麼顏色呢?
如果是中醫的說法都會說子宮收縮不好~
若真的每次都會痛,建議平時少喝冰冷
結束時喝些四物燉排骨
還有平時做些運動
月經要來時比較不會痛哦…
如果不放心,可以看西醫確認子宮狀況
或是吃中藥調理!

#4

#3快結束時是褐色,固體就少了!
謝謝妳們,是我太大驚小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