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男朋友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但是最近認識一個大我十四歲的朋友,他人很好,只是他想和我成為炮友,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因為我也很喜歡那個大我十四歲的朋友,請問我該怎麼辦,怕我成為炮友就會放下感情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1
不就是免費自慰套嗎?
#2
妳和現任男友這麼相愛,妳要不要問一下他是怎麼想呢?
妳現在是在問妳想劈腿又怕人家只想當炮友,是吧?
都已經擺明只當妳是炮友了,還要問人家是怎麼想哦?
妳真的愛妳的男友嗎?我看,妳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愛吧!
#3
請問原PO
所以妳提問的原因是想偷吃?
那跟妳相愛的男朋友又該怎麼辦呢?
關心與一個什麼都還不是的"朋友"
未來發展會如何
是否有點本末倒置了呢?
#4
做人不要不知足,不要太貪!!小心自食惡果,最近情殺不斷,小心危險情人,男生很多無法容忍這種事,小心玩火自焚!
女人不要自以為漂亮聰明,什麼都想要的下場,可能就是什麼都得不到,甚至還有生命危險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6078?ref=email
這個類似你的心態的例子,自己去看!!
附上新聞提醒你
http://m.udn.com/xhtml/ViewFreeArticle?type=news&cate=0&page=1&articleid=3924801&sn=1
#5
樓上的好兇QAQ
不過是很多事實…
(只是他想和我成為炮友)
這就是他唯一的目的
這裡臉紅前輩有提到。
女人的陰道直達心藏。
原po妳還是好好珍惜妳男友吧。
有時候,錯過,就回不去了。
選擇自己做,行為自己負責。
#8
妳可以把這篇給妳男友,讓他幫你猜猜那個男生怎麼想?
#9
http://mamaclub.com/learn/《女作家的嚴正譴責》膚淺男拋棄女友理論/
後面講到的單身就要有的五點責任感,不管男女都適用,檢視自己也觀察別人。
你明顯沒有愛人的能力,若沒有愛人能力,就無法讓對方擁有幸福;若心還沒定,就無法給另一半安全感,因為沒人想當你的驢;若無法處理孤寂,就不要戀愛,因為對方不該是你排解空虛的填補品;若你真心地深愛一個人,只會盡全力呵護手中的感情,根本不會上網問這問題還想出方案,因為你的心在這一刻已背離。
#10
有很愛妳的男友還想這個
那妳的心理是在想啥
如果妳跟妳男友的角色互換
妳又有什麼感想
#11
心裡有妳跟他以外的第三人那就不是愛了
妳真的愛妳男朋友嗎嗎嗎嗎嗎嗎??????
#12
可以站在你男友的立場想嗎?
如果你是對方,知道自己女友有這樣想法,你有甚麼感受?
#13
炮友有在放感情的嗎?你放了感情,對方就會嗎
搞不好對方要的愛的只是你的身體,炮友的立場不就是這樣
有這麼愛妳的男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啊!可遇不可求
不要被一時新鮮沖昏頭了
#14
男友很愛很愛你,
但你沒有愛男友,
今天有人要你當床伴,
你就迷茫!
但相信你之後只會兩屌盡失!
#15
#14 推~!
兩屌盡失,之後換來一推爛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