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朋友在那個時候
不小心保險套破掉…………
好像有一點點內射
我上次月經來是7/7但是已經8/11了還沒來
可是已經有月經徵兆(脹奶)這樣有算在安全期嘛?
請大家幫我解決我的問題拜託很緊張會……
今天跟男朋友在那個時候
不小心保險套破掉…………
好像有一點點內射
我上次月經來是7/7但是已經8/11了還沒來
可是已經有月經徵兆(脹奶)這樣有算在安全期嘛?
請大家幫我解決我的問題拜託很緊張會……
#1
買條驗孕棒很難嗎?
#2
你們幾歲?要是中獎你們要怎麼辦??
#3
#2
我是原po我17男生18
我查了好多個安全期都說在安全期內
可是還是會擔心因年紀來說負擔不起……
#4
#1
我是原po
那要三天後在用嘛?
#5
建議妳去看醫生,如果只是月經還沒來,醫生會開調經藥給妳吃,妳也可以順便問一下吃事前避孕藥方式適不適合妳
#6
#5
我是原po
前幾個月的月經都很正常
但是這個月可能作息不正常才沒有按時間來
這樣懷孕的機率應該比較小吧?
#7
懷孕的機會是很小,心情放輕鬆一點,再等個幾天就會來了,衛生所的套子比較不會破,可以考慮買來試試看^_^
#8
晚ㄧ到兩個禮拜還算正常。
可能因為壓力,作息,或是其他因素導致晚來。
如果下禮拜還沒來,在去看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