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三畢業
一直覺得 初夜 是要給老公的
這樣的想法會太保守嗎
#1
一點都不保守。
重要得不是我們的看法,
而是妳自己的看法。
妳對性關係秉持著什麼樣的原則和態度,
破壞自己的原則牽就別人,
只會讓妳越來越討厭自己而已,懂嗎?
難道網友隨口說說的沒關係、無所謂,
妳就真的覺得沒關係、無所謂了嗎?
仔細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不要管別人怎想,因為這是妳的人生。
其實妳問的這個問題已經是月經文了,
妳可以參考一下網友先前的回覆。
你們對於第一次的看法如何??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4604
男友想要第一次 但我想婚後性行為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3715
#2
推1樓,好棒有做功課ヾ(´∀`)ノ
堅持自己原則,不是固執。
每個人看重的東西不同,不ㄧ定要遷就別人。
#3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至少有些男生有處女情戒
雖然消失了你可能有神奇遭遇
但是卻保護了你 讓另一伴更疼你的一個理由
當然這只是很初步的一個想法 還是看你碰道的男人摟
加油
#4
完全不會,妳好棒。
#5
不會~每個人的想法都值得被尊重的!希望妳能堅持自己,不隨波逐流囉~
#6
ㄏㄏ 要是給老公才發現性器不合 或是到洞房那天 才驗貨發現問題多多
就準備哭囉 為了自己的性福著想 結婚前或交往中就得先驗貨了
#7
嘿嘿 多多驗貨 發現終於AIDS 就準備哭哭囉~
#8
他人怎麼說通通都只是參考
重要的是妳自己怎麼想喔
不過妳要知道
目前妳擁有的這些原則和價值觀
會因為妳自己的成長和經歷而有所改變
可能以前認為要給老公、以後就認為要驗貨(假設啦)
其實這都沒有一定的對或錯
都是妳自己的選擇而已
總之別因為任何事看輕了自己
妳擁有妳獨特的美麗
#9
如果感情好 驗貨發現極品貨 當然是立馬結婚天天做XD
如果感情不好 驗貨發現極品貨 只能當炮友吧
如果感情好 驗貨發現劣貨 先想辦法調整 不行再說
如果感情不好 驗貨發現劣貨 直接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