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我是女生 我35E 我覺得胸部大真的超級負擔><"
寧願C就好~~
#60
我是女生 我35E 我覺得胸部大真的超級負擔><"
寧願C就好~~
#61
回#60
妳多高呀?
#62
很大囉! 在大可能對身體會有些負擔~
#63
回#61
我160CM喔
#64
#61回#63
身高160算適中啊!
妳覺得 35 E 太大哦?
怎麼會這麼想呢?
是不是會有什麼負擔?
妳是不是肉肉的身材,
胖的話大部分胖在上半身?
如果是的話,
稍微減重應該可以改善唷!
#65
回#64
因為容易腰痠背痛啊 夏天易悶熱
我是肉肉的沒錯 不過胸部重量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才覺得C對我來說比較剛好囉^^
#66
#65
腰痠背痛、夏天悶熱,這麼嚴重哦!
真的不舒服的話就考慮稍微減重看看囉。
#67
#65
腰痠背痛、夏天悶熱,這麼嚴重哦!
真的不舒服的話就考慮稍微減重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