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我是#20,24
這真的是要努力按摩得來的,
當然女友也跟我反應,都因為我害她跑去換內衣,前面太大也是負擔等。
所以我叫她自己按摩她都不要(´・_・`)
#30 頗專業,只差方法了。
我的話,以前按摩課老師有教些穴位跟方法,可能因此我比較容易按的舒服跟有效,跟網友分享一下摟。
由於我的體質比較燥熱,所以我的手掌往往比常人溫熱些,在幫女友按摩前可以先搓搓手讓手升溫。
擦玻璃法:左右手各握住,一起往外畫圓,或往內畫圓,不宜太用力,女生胸部的乳頭位在手心,主要為輕、柔、慢。如果是愛撫的話,左右手各托住左右邊胸部,空出大姆哥來按摩乳頭,一樣向左右畫圓。
【也可以用嘴手ㄧ起各畫ㄧ邊】
胸部依乳頭的上下左右其實各有個穴位,大約都是三到四個手指頭距離,用手握住胸部時,大拇指可以ㄧ同按摩靠乳溝的穴,中指可以按上方的,或者將手掌橫移,也按得到胸部外側的穴道。通常是女友躺正面,我坐在上面幫她按,女友說直接按穴道有點痛,所以我都邊畫圓時,有時按ㄧ下刺激一下,也不用太大力。
【坐女生身上不要整個體重壓下去】
側邊的堆疊法跟狗扒式,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將就參考ㄧ下摟。
通常是在右側做左邊,在左做右。
ㄧ次做ㄧ邊,用手將胸部外側的肉往中間推,推的時候,右手推到快ㄧ半時,左手手心部份放右手手指部分,右手抽出,換右手手心部份放左手手指部分,這樣會感覺綿延不絕的按壓感。整個側邊都可以按。
話說,其實我很推薦按摩胸部,如果有硬塊或是按到會痛的地方,可早點去看醫生,現在胸部病變的也在年輕化,通常發生在30上下。所以20幾歲應該自我檢查,並按摩預防,當然作息跟飲食也有相關。
#41
我是#20,24
這真的是要努力按摩得來的,
當然女友也跟我反應,都因為我害她跑去換內衣,前面太大也是負擔等。
所以我叫她自己按摩她都不要(´・_・`)
#30 頗專業,只差方法了。
我的話,以前按摩課老師有教些穴位跟方法,可能因此我比較容易按的舒服跟有效,跟網友分享一下摟。
由於我的體質比較燥熱,所以我的手掌往往比常人溫熱些,在幫女友按摩前可以先搓搓手讓手升溫。
擦玻璃法:左右手各握住,一起往外畫圓,或往內畫圓,不宜太用力,女生胸部的乳頭位在手心,主要為輕、柔、慢。如果是愛撫的話,左右手各托住左右邊胸部,空出大姆哥來按摩乳頭,一樣向左右畫圓。
【也可以用嘴手ㄧ起各畫ㄧ邊】
胸部依乳頭的上下左右其實各有個穴位,大約都是三到四個手指頭距離,用手握住胸部時,大拇指可以ㄧ同按摩靠乳溝的穴,中指可以按上方的,或者將手掌橫移,也按得到胸部外側的穴道。通常是女友躺正面,我坐在上面幫她按,女友說直接按穴道有點痛,所以我都邊畫圓時,有時按ㄧ下刺激一下,也不用太大力。
【坐女生身上不要整個體重壓下去】
側邊的堆疊法跟狗扒式,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將就參考ㄧ下摟。
通常是在右側做左邊,在左做右。
ㄧ次做ㄧ邊,用手將胸部外側的肉往中間推,推的時候,右手推到快ㄧ半時,左手手心部份放右手手指部分,右手抽出,換右手手心部份放左手手指部分,這樣會感覺綿延不絕的按壓感。整個側邊都可以按。
話說,其實我很推薦按摩胸部,如果有硬塊或是按到會痛的地方,可早點去看醫生,現在胸部病變的也在年輕化,通常發生在30上下。所以20幾歲應該自我檢查,並按摩預防,當然作息跟飲食也有相關。
#43
小a女孩以羨慕
34D不用再大了啦~
我身高高 本身就不是可愛型
可是胸部又是微乳女孩
搞得我都沒什麼自信,也不知道什麼是胸型美
#44
#43可參考Magic Q
另外
性感、自信、氣質、心地善良大於一切
#45
#43
我覺得其實健康就好欸。
有些人可能是體質所以比例就這樣
我是喜歡肉ㄧ點的女孩。
不過妳看些時裝model其實有些胸前反而不需要過於豐盛。
自信也是種美感拉。
我是20樓ヾ(´∀`)ノ
#46
我正想說那些時裝model身材高挑擔是很多也都是沒什麼胸的…XD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喜好
自己怎樣最自在比較重要~自信的女人不管什麼身材都美 
#47
我是#43
謝謝樓上幾位~
我本身算個瘦子吧!170/47公斤
除了屁屁跟腿 身上根本沒什麼肉
我其實對我胸部以外的地方都很有自信啦~
只是常被哥哥說"他的胸部都比我大"
加上時下男人好像都愛大胸部,害我有點沮喪
#48
女生不要太在意絕大多數男生的看法
一個男生心態健康眼界廣闊
那麼他看見乳癌切除乳房
敢去海邊大方玩水的女生都覺得美
世界各地太多女人因為大部分男人的看法
變阿阿的信感謝有你
#49
再次謝謝樓上囉~
你說得超棒~
會讓女孩們更有自信
#50
#47
哥哥虧妹妹是常有的事,妳很棒!不要太在意。
他可能只是希望妳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太瘦而已。
說真的,妳的 BMI 只有 16.26 實在太低,
以妳的身高至少要增重到 55 公斤身型才會好看。
不要因為別人無心的一句話而感到氣餒,
作自己才是最美!
#52
#51
我只知道我妹過度減肥,我就會虧她胸部變小,
老公的話……那他應該是不想活了!妳就成全他吧!
說他的雞雞小……囧rz 哈!我在破壞人家家庭。^^"
#55
To #54
下N次還不是不知死活再說
他進階版->胸小屁股大
我進階版->那沒辦法算你倒楣
整個鬼打牆無限循環…
#56
#55
這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嗎?囧rz
妳們結婚幾年啊?
還是互相虧比較有情趣呢?
幸好妳對自己好像滿有自信的,
不然有些女生會難過吶!
我應該會用稱讚的吧?(局外人)
最近才有人警告我不要輕易走入婚姻,
是有這麼可怕哦?
#57
To 原PO
呃…我歪了妳的樓…sorry><
To#55
結婚11年
因不孕算是直接進入"空巢期"的二人世界
可以說是老夫老妻
如果有持續回溫的話
(所以才來臉紅紅爬文學習呀)
也可以是蜜月夫妻
哪段婚姻是沒有考驗的?!
也曾經有心灰意冷到想離婚的時候
後來能夠挺過來就更加想珍惜~
會走入婚姻並不是相信天長地久
只是單純認為這個人"應該"可以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
所以有人說結婚是個賭注
不知道你的顧慮是什麼?
但如果你碰到一個能"相信"的人
我覺得就衝吧!
沒什麼好可怕的囉~
#58
#57
其實是女人怕啦!
我看了看臉紅紅的案例
的確有很多女人在婚姻裡受苦
也只能期許自己盡力保護對方了
如果哪天綠份盡了能各自尋找幸福
妳是少數我看到說衝的耶!
#59
To #57
可能是我有苦盡甘來吧~
痛苦時去看心理醫生
醫生覺得或許離婚是最佳選擇
但如果決定留下就要"fight for it"(這是醫生的台詞)
其實如果真的離婚
我還是會等待,找尋,不一定會再走入婚姻
但不會絶望而不給自己機會再去遇到那個可以"相信"的人
不會因咽癈食囉~
BTW, 你說的"盡力保護對方"很好! 請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