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小時候幹的蠢事…
差不多是2年級吧
我現在14歲
我還記得那個時後是媽媽說女生的私密處一定要洗乾淨
所以我那個時候很認真的洗
結果有一次.我很白癡的伸進去
然後突然覺得超痛立刻拿出來
發現有血…
我就很著急超級著急的跟我媽講
我媽就說擦個藥就好
我自己想想也不敢擦
所以就沒有去管他
後來長大了漸漸知道一些事
我就很著急問我朋友.我朋友跟我說叫我去醫院…
有點誇張…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想問問各位可以怎麼辦呢?
男生很在意是不是處女嘛?
#1
愛你 的不會在乎這個 別想太多 如果惠記腳的 不如放棄那男的
#2
是不是處女個人覺得不重要了,喜歡就好
#4
推3號的…
#5
不用太在意拉(拍
#6
不用太在意,如果感情只建立在ㄧ片膜上,那就不要罷了。
#7
我覺得應該不至於到破掉,其實處女膜蠻深的。
大概要中指整個伸進去才碰的到。
可能只是碰到旁邊擦破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