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處女膜破了........

其實是小時候幹的蠢事…
差不多是2年級吧
我現在14歲
我還記得那個時後是媽媽說女生的私密處一定要洗乾淨
所以我那個時候很認真的洗
結果有一次.我很白癡的伸進去
然後突然覺得超痛立刻拿出來
發現有血…
我就很著急超級著急的跟我媽講
我媽就說擦個藥就好
我自己想想也不敢擦
所以就沒有去管他
後來長大了漸漸知道一些事
我就很著急問我朋友.我朋友跟我說叫我去醫院…
有點誇張…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想問問各位可以怎麼辦呢?
男生很在意是不是處女嘛?

#1

愛你 的不會在乎這個 別想太多 如果惠記腳的 不如放棄那男的

#2

是不是處女個人覺得不重要了,喜歡就好

#3

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4246?ref=email
太在意的男生就要小心了,像這種的你就要閃遠點,不然人家以為你不潔身自愛

#4

推3號的…

#5

不用太在意拉(拍

#6

不用太在意,如果感情只建立在ㄧ片膜上,那就不要罷了。

#7

我覺得應該不至於到破掉,其實處女膜蠻深的。
大概要中指整個伸進去才碰的到。
可能只是碰到旁邊擦破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