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叫床阿

我十六歲
男朋友二十二歲
我們是遠距離,在一起五個月了
上一個男朋友強迫我給他不然他就跟我分手
於是我放著讓他硬上
但是因為我快哭了他沒有成功
所以我本來很冷感
甚至是讓現任摸一下都害怕
但是我不喜歡他忍耐還是給了第一次
之後我變得很喜歡
他不會內射而且結束我們都會洗澡
我會偷偷跑去外縣市找他玩
住他家我們就會那個
現在我想要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這是好事嗎…
每次他都希望我叫出來但是我叫不出來怕被覺得很淫蕩而且沒辦法放很開
其實也很希望自己能叫出來
有時候差點叫出來那感覺真的蠻好的
要怎麼克服誰可以幫我

#1

有時叫不出來是因為旁邊太安靜,不好意思叫出聲。
旁邊弄點背景音比如電視什麼的,據經驗女生會比較放鬆,比較敢叫。
做愛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別覺得淫蕩。
Line:ininder77

#2

你會不會太小了 點 我暈 ==’’ 裁滿十六碎而已

#3

我是原po
我雖然怕關燈睡覺可是沒關燈我也怕他看到我的樣子…
開了電視的話我興致也都沒了
男朋友還喜歡鬧我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就因為他愛鬧我我更叫不出來了
覺得自己問題很多完全放不開

#4

==’’ 這個我不知道 但是 注意

保險套那些 別不帶阿

都已經發生了

#5

阿阿
我十六很小嗎OAO
雖然預防很重要但其實我不喜歡他帶耶…

#6

不需要忍的……
你男友既然都跟你說希望你叫出來
表示他喜歡聽你的叫聲囉
既然喜歡就不會覺得你蕩囉!
其實跟喜愛的人在床上
就是要蕩一點囉!
會讓你們更加融入兩人的愛的世界的
你男友聽到你放情的聲音
也會更賣力的使出他全身力量的
叫出來吧…

#7

看來是樓主自己的心理因素導致叫不出來的情況
性是健康的,每個晚上都有人在做,所以不要有做了就是淫蕩的想法
你都差點叫出來了,就別在壓仰這種感覺啦
只要放鬆心情,享受你們兩人之間的貼合
床字自然就會從你的口鼻之間叫出來啦,哈哈
也不用刻意去放大,那樣就顯得有點做作了

另外,不是沒內射+洗澡就不會鬧出人命哦
記得用上套子啊,小姑娘~~

#8

#5 一定藥帶 因為你實際上也不知道會不會懷孕 另外也有阻止一些對方友病的傳染過來

#9

#5通常我覺得十六的年紀 對於愛情這個 實際上懂的珍的不算很多 有時候珍的未來會後悔 對部份人來說 我個人看法

#10

我真的也不覺得自己很了解 我只認為如果過了那我感謝他曾經這麼愛我 如果能一起走一輩子那就更好了 我喜歡男朋友是家人不是出門假假形象樣子 但是就是放不開 我曾經試過很多次 身體還是忍住了我沒有叫出來 常常聽人家講說自然而然的叫床是忍不住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唉

#11

#10 做自己把 別免強自己 雖然叫春男生是興奮 但是女生不想或無法還是沒辦法去逼摟 所以我也不知道能說啥 但是 你的想法的確有些早熟成熟的感覺 不過還是太快了點 年紀來說 就這樣

#12

叫床是本能吧!
我女友都叫得跟殺豬一樣,念書時整棟的室友都知道我們在做壞事,大聲到連隔壁棟剛好來打麻將的仰慕者聽到後,連麻將都沒打完就閃人了…

#13

#12 誇張的感覺

#14

#原PO
單以年齡而言 16歲我持保留態度
如果生理發育完全的話 我個人認為無妨(後續感情懷孕與法律問題姑且先不提)

另外~
叫床不是問別人怎麼叫~
那是發自身體的聲音
就像你被別人嚇到會叫出來是一樣的 不會有人問說被嚇到怎麼叫…

叫床聲 是因為覺的舒服而不自主發出的喘息跟呻吟聲
而不是問別人或者刻意叫的 又不是要拍A片= =

舉個簡單的利子
男方如果確定女方已經夠溼潤
在聊天(一般話題)做其他事情之類時
忽然迅速插入到底…多數女生也會發出一小段呻吟聲:P
當然有的敏感的可能就這樣直接高潮了(笑

#15

推321講的!!
你真的太小了,而且第一次給的經驗又不是很好。
看不起用感情威脅女人的爛男人!!
勸你好好唸書自愛點!!

#16

放鬆一點,不要刻意壓抑聲音,主要是心態問題吧我想0.0
其實刻意壓抑聲音會有點敏感欸我覺得= v =

#17

不用忍耐:)
放輕鬆去享受應該都可以很自然的叫出來的
可以不用叫得多大聲 小小聲其實男生就很喜歡了~

我也有跟男朋友說過如果他舒服叫出來沒有關係
畢竟女生其實也喜歡聽的嘛>//<

後來幫他吸吸的時候 他舒服就會很自然的直接說很舒服或是小小發出一些聲音

#18

如果知道懷孕了 保證會叫很大聲.

#19

#12
我也遇過 差不多快到隔層樓都可以聽到了
真是放很開阿
後來遇到那女生都覺得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