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當初就不應該用妳名字辦的 現在只有認賠
就訂個期限請他面對 他不認帳 就去停掉吧
不是為了他 是為了妳自己
#40
當初就不應該用妳名字辦的 現在只有認賠
就訂個期限請他面對 他不認帳 就去停掉吧
不是為了他 是為了妳自己
#41
我覺得是專心想別人ˊ_>ˋ
不要打我,可是我就真的這麼想
#42
大概了解一點點,不多
簡單幾句話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你踩到處女男的點
他爆發了
然後,依照處女男的個性
今生無緣…
#43
我男朋友也是處女的
最近跟我提分手
因為我要準備大考
再加上我最近搬家
他很害怕我會沒時間陪他
後來我問他
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他後來又說
他感覺他自己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
但他又跟我說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還是可以聊天
還是可以一起出去
這期間他也不會跟其他女生有接觸
想請問這代表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