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完全撤下來
但是沒把照片刪掉
連分手也沒有講
只留言說了這樣才能專心想事情
因為現在沒其他心思想感情?
這樣算是已經分手,無法在挽回嗎?
照片完全撤下來
但是沒把照片刪掉
連分手也沒有講
只留言說了這樣才能專心想事情
因為現在沒其他心思想感情?
這樣算是已經分手,無法在挽回嗎?
#1
是當兵那個的嘛…
#2
恩恩對
#3
處女座比較悶騷啦其實( ´_ゝ`)
雖然我是女生但處女男應該也一樣
而且習慣逃避…
然後想了很久想通了才會面對
如果忍耐不了了看要不要長痛不如短痛囉
因為處女座都是很難應付的,加油~“~
#4
所以就算要分手也不會說嗎?
他如果真得不愛一個人
是不是也不會付出
不會在某些節日送對方東西
#5
其實處女座很容易陷入循環的糾結
真的不愛他也要向很久才能確定吧
畢竟是個有點小矛盾的星座
但處女座對感情很付出哦
我想他真的只是在煩惱一些事吧
因為一點小事可以糾結很久…
#6
我是個矛盾的人
#7
#6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假如那個女生為你付出很多
那你分手會說?
還是沒勇氣說
或是選擇慢慢淡掉
#8
#6
七龍珠你是處女座哦不太像欸(笑
#9
#7
目前沒有碰過 人家對我 付出很多的
但是說真的如果人家對我付出很多
我是相對容易心軟的把 不過在交往之前會考慮很久
但是如今 你今天交往的對象
你想分手 一定有自己不好地方 或是對方做了一些你無法接受的事情
正常來說 多少事情大家都有錯 錯多錯少
如果一定必須分手 這部份我會矛盾猶豫 必須想想 分手不是那樣簡單提
假設 女生已經是你女朋友 但是之間有些不合適的地方 但是如你說的女生對我很好
如果女生對我很好 我真的惠怕不想傷害牠 這是我很矛盾的地方
你給我三選項 那你分手會說? 還是沒勇氣說 或是選擇慢慢淡掉
其實都有可能
一女生如果不怕痛受傷 勇敢接受事實 我惠選 直接說原因 簡單來說就是彼此的問題
但是通常這個應該是已經不只一次發生了 變道大問題才提出來分手
二如果女生怕痛受傷 知道之後女生惠自殺 或是女生一輩子走不出來
如果女生很愛我的話 我也很愛女生
我知道女生會這樣 我應該是沒勇氣說 可能拖很久看狀況在說 畢竟自己選的多少必須擔
負責任 最終可能想離開也可能最後慢慢淡掉
三如果女生不是愛我很多 但是怕痛傷痛 你也知道女生如果我冷淡會放棄我
不管我愛不愛 如果選定分手 這我選慢慢淡掉把
不過以上三個這只是假想的狀態
但是在感情上 我是比較寧願清楚坦白直接說的人
我喜歡這個選項
在
沒有任何擔憂負擔下
你不會自殺 非我不嫁 沒我會死掉 我愛你很愛的狀態下 等等之下
必須說明白 至少別去耽誤 也讓對方知道你哪錯或我錯 日後能避免 也能改掉錯的地方
我不是最好的 我也寧願對方跟我坦白我哪不好 就算你提分手我也願意
痛一定是痛 但是我喜歡清楚 但是我這選項是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但是如果你是我上
面類似三個的可能 說真的 我無法選坦白的清清楚楚
因為我想道的是日後你因我說的
可能會傷害了你 你自殺 愛我哭道死 如果相處很久 都有感情 我都不喜歡阿
那只能 我當壞人 不管會不會沒勇氣說 但是最終慢慢淡掉
不想讓你知道原因 是怕你出問題
時間過了 你討厭 恨 這個人 也許這個人真的一輩子不值得你愛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其實這樣就好 但是這個選項基本上
有好有壞 比較不太痛 但是無法知道真正的答案
所以有些人怕你難過尷尬或是玩咖 都可能選慢慢淡掉
因為不想層擔 可能吵架的或心情不好的地方
我個人喜歡溝通 所以挑女朋友的條件 其中一個 必須能溝通能理此理解想法
這個太重要了 我不想讓你不明不白 恩
不過說龜說 最後看現實真的碰道 再說把
#10
#3 #5 你說道我的心的一部份 我有些性質很像你說的 心理想的
挑個好吃的食物 有時候都在猶豫不絕 ==’’
另外談感情 太容易弄出心理感性的一面 但是可能只在心理
不一定在相處上 有些冷淡不喜歡說愛不愛的 = =’’ 但是有些地方可以看出來
#8 我是處女座
不過星座只能參考 畢竟每個星座 就算是處女座 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也在改變自己 不過能改也不多 有些習慣了
對了 我何時改名 七龍珠 我都不知道 我不叫七龍珠 ==’’ 小姐
好啦 沒必要研究我 我跟小時候的 已經有些差異了
小時候比女生愛哭 外加上呆 慢熟 當別班男生把妹的時候 我是無感的
只對動畫 漫畫 比較感興趣
長大之後 平常理性多 感性少 除非感情誘發感性出來
可能也是我看太多大家爬文吸收的結果或是某些論壇看多了變這樣
其實各有利弊 只是呢 本質善良就好 剩下不管
直接坦白比較好 不然很累
#11
#10感覺你感情很成熟
至少你會選擇面對溝通
分手是應該講清楚
那如果完全沒講是代表什麼?
以你男生的觀點來看
如果真得分手了
是不是也就沒有回頭在一起的可能
#12
如果分手了
還會用隱藏號碼打來的心態又是什麼
想聽聲音
還是…?
#13
#11 先說清楚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你沒有寫那男生 怎樣怎樣 你大概是怎樣怎樣
彼此互動 在一起的理由 啥原因分開 這問題就根本難解
星座只能參考 不完全對
#12
可能對你在意 還有留念 想看你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事情 ==’’
但是前提是你男友打的
#14
#1
好利害還能猜出來 == ‘’
#15
#10
沒辦法每次都看見七龍珠
不是還po文了(笑
哈哈我吃東西也會這樣
朋友一直嫌我煩XD
你說的也很有道理啦:)
本質善良最重要
#16
#11
所以你們真的分手了嗎?
#17
#15 = =’’ 你處女女歐
還有你怎知道 這篇文章 男的當兵阿
#18
#17
我是啊,上面有說
欸~我之前每篇都很認真看啊
之前她有求助過了而且不只一篇
#19
#18 可惜沒連結 那只好休息 哈哈 畢竟如果你說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還是有差距感覺
可能是修行把
如果這原po的男生 說不定像我小時候 如果我以前小時候真的有交往分手的話 預估也是不敢說那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