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

噢 這真的是第一次!我還是放在情趣技巧這邊好了
但貓魚印象中沒真碰過這種鳥事~

大家應該知道如果久沒愛愛會比較緊
然後要有一種~突破封鎖線的感覺,進去時慢慢頂開
話說某次跟溫和大叔愛愛,前一天已經愛過一次了哦
結果竟然卡住@@最裡面打不開勒~~

ok 溫和大叔有發現(我當然也知道廢話)
他動作一直很慢,還不停換動作加強力道深入
用力頂老實說有點痛,但我想說照經驗忍一下開了就沒事了
就連溫和大叔又把前戲搬回來再做了一遍(還是插入)
也只有再開…一點點…

我就說,頂不開就算了XD 還是能愛啊
下文勒,我也不知道,因為還沒有再愛一次~
維基百科說 陰道痙攣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能的症狀,但它的心因素我幾乎沒有一個符合啊??
難道是那個鬼扯的「普遍性的焦慮」…==

#1

小弟見多識廣, 但確實還沒碰過這種情況. 請問
一直延續到現在都還是依樣不行嗎?
不好意思, 恕我直言, 若不求診, 我直覺地想法與判斷是, 抽插太多太頻凡, 導致肌肉習慣性莖攣.
需要打一針讓肌肉放鬆.

#2

這目前還沒有再愛下一次,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再度卡關勒
不然下回愛愛時先給他準備逼魯喝他個兩口

我也還在想說如果只是心因性焦慮的話
那我當時腦袋在想甚麼勒??
在想新的案子?工作內容?還是…錢不夠花??
tmd愛愛亂亂想幹嘛真是…

#3

肌肉使用過度, 都會有抽筋(生理性)現象, 這與筋攣(心因性)不太依樣,
建議就不要抽插太頻繁了. 因抽筋會反覆發生, 建議休息一陣子, 修身養性, 多補充鈣離子.

#4

鈣離子是嗎…
要開始喝牛奶惹!!!

#5

Good Luck.~

#6

喔 對了, BeLu 少喝, 會頻尿帶走鈣離子. 導致無效.

#7

我通常愛愛是不會痛的
目前只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背後式某個角度督到太裡面就會很痛(平常用這個姿勢都不會痛)
現在想想有可能是貓魚說的抽筋… O_O
可是也是原因不明,也沒愛愛很久(剛開始咧)也沒胡思亂想啥的…
本來是在想跟生理期快來有沒有關係,恩…還是無解XD

#8

應該不是喔, 抽筋是緊縮感, 妳這個是痛ㄋㄟˇ.
有可能是某個角度會更深滑到宮頸裡, 加上您的他剛好那時比較興奮, 龜頭爆漲(比較直拍ㄙㄟˇ)
建議就不要用這個姿勢, 或角度了. 另外
請他溫柔一點. 我向來認為, 溫柔是最好的春藥喔.

#9

#8
哈哈>< 在他家通常我們都是那1001個姿勢~
因為空間小、床鋪小、床墊又扁,環境受限
至少沒有腳軟會摔到床下的事情發生,在我家就會,床太高

溫和大叔一直都非常 非常 非常的溫柔(手笨不算)
事實上我還抱怨過為甚麼都不能再 兇猛一點~
但似乎他就是很有原則地表示「做不到」、「感覺不好」

所以我猜他可能特別興奮就長得特別大了一些?
@@也太大?前所未有的大?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而且他那天還回頭做了一次前戲哦(只有改善一咪咪,至少有改善)
不知道捏…這兩天找他加班一下好惹

#7
綜合#8所說
女孩子大概是一種能夠竭盡所能胡思亂想的生物了我想
抽筋可能是我第一回遇到,但依照時間來看我可能接近排卵的週期
誰知道?反正我已經整個放棄「經前症候群」
女人只要月經一來,到月經停之前,每一天都麻經前症候群
今天濾泡期明天排卵期後天月經期大後天發薪期,前天還減重期(挖鼻
一年四季搞不好還要分大月小月旺季淡季…
姊妹們你綿說說看,到底這28天有差嗎!!!!!!!

(根本金錢症候群)

#10

人要比車兇 !

#11

人要比車兇 !

#12

#11

您這是XDDD?

#13

欸話說前兩天跟溫和大叔又愛愛了一下
只有我一直欺負他的小頭算前戲這樣,就直接進入了
前面都還ok很順利,而且他還可以愛到睡著
就身體動作保持一樣,但大頭已經關機了
可以再BG一點,只插那個2/3以為我不會發現嗎
被我發現到他竟然偷懶、把他巴醒之後…

痛痛的感覺又回來惹@@@@@
如果根據之前的經驗最痛是10分的話,這次大概2-3分
難道是溫和大叔的小鳥長大了…
原本就不小,但有這種可能嗎???

#14

妳的男人累了喔. 不是說要修身養性一下嗎? 妳的一下是多久啊?
不太適應妳會巴人耶…

#15

我的一下是多久噢ಥ_ಥ 那要看他阿
通常至少半小時~噗~

我只有輕輕把他巴醒啦(>人<;)

#16

誰說要修身養性惹(挖鼻
小姐我一直很重口味…(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