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找小姐 結果果然...

#20

#19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下嚕~
不過真的有機會另一半出現在面前的話
我也還要努力學習該怎麼跟他談話相處的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XD…

#21

试想了一下。。。和楼主一样感觉

#22

To 原PO

你的問題不是破處, 是"自信"
別人(甚至還稱不上是女友)三言兩語
就破壞自己原則(臉紅紅的部分人也覺得還不錯)
這樣很難會讓人對你產生倚賴及信任
你需要"找到自己"先
然後拓展生活圈
喜歡自己才能讓別人認識/喜歡你, 不是嗎?!

#23

#22
所以我才要他有一點主見咩!

#24

還真的去找…( ̄∇ ̄)

#25

我之前跟我男同學在一起

我男同學跟我說 我和你都是處男 我們去找小姐

我就冷冷的跟它說 把第一次給愛的人比較好把 那個太空虛了 外加噁心感覺

所以呢 還是單純點好

#26

所以千萬別像上面那張圖片 來的好

#27

#22
恩,我會再加油讓自己能找到自信的
主要是連老爸都希望我去有個體驗
才不會這麼怕女孩子吧= ="

我會努力先讓自己喜歡自己的 ><
目前是自己很討厭自己 囧…
謝謝你的意見

#23
我習慣有主見後聽別人的意見了 囧…

#24
因為我傻 囧。
所以找完之後
才確定我對沒感情的女人真的完全硬不起來…
至少可以不再考慮為了有性經驗 就去找小姐了。
專心的慢慢等待緣份能讓我遇到能真心相愛的女孩子了。 :slight_smile:

#25
真的很噁心+空虛
外加還有嚴重的罪惡感…
所以昨天整晚我都在自我厭惡…
整個心情超盪…

#28

#27

後來我同學有沒有去找 我不知道

不過後來我是知道它追了好幾個女生

最後選了一個很單純的女孩 == ‘’ 目前是男女朋友

不過這事情 我還是絕口不提 不然女生知道可能對我朋友有負面看法

人生 就是這樣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