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險期後期(就大概最後一天)2次戴套套
最後一次一開始的開始沒有戴…之後想讓他進來叫他戴
想問一下下會不會也有懷孕的風險 真的很擔心
不知道該不該吃藥TAT
#1
沒射應該就不會懷孕吧………
#2
#1 難說 聽說男生一發十億
但是男生興奮 舊友分泌一點
所以也就是可能有幾百几千
但是懷孕 只需一個精蟲就夠
#3
雖然會分泌前列腺,但機率還是蠻小的。
吃事後藥很傷身哦~
#4
簡單來說就是賭一個字 我說的機率小沒錯 但是有人有這懷孕經驗 別的論壇
#5
~……~好像很難說 謝謝妳回覆
#1(我是原po)
#6
#2、4(我是原po) 我知道 所以很擔心 這種機率不是不可能 :( 謝謝你回覆
#7
#3(我是原po) *#*恩 我會再想一想我是不是得吃藥
#8
最好還是別去賭 就是了 最好以後都帶套 你只要不戴都算賭大賭小
聯戴了都有可能 破掉呢
#9
我也有經驗 會怕怕的 所以之後跑去驗個孕 然後就會鬆一口氣了 ~
妳可以去驗一下 就會安心一點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