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女孩跟我一樣嗎?國中開始就不敢跟男生太接近和說話,甚至連男生的眼睛都不敢看,一直持續到大學時期有進步一點,敢看男生眼睛和說話,慢慢出社會以後就比較自然了,高中的時候曾經被打工的男老闆對我說,啊你是有懼男症噢,可能是跟男生講話太僵硬,最後只能傻笑代過,現在已經25歲了,都還沒交過男朋友也沒有長得特別抱歉,也因為生活圈都是女生,比較少有不錯的男孩,雖然如次身邊也是有少數示好的男性,但剛開始從很排斥到年紀越來越大,雖然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因為沒有過經驗,還是有試著進一步,聊聊天,出去走走等等,但是總是聊沒幾天,或是出去一次就突如其來的自己從心理覺得反感,男生也沒有做出什麼不禮貌的事情,但自己就會想太多,或怎樣的突然覺得對方很噁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壓力很大有點害怕(是因為我不喜歡對方嗎?)所以慢慢少了聊天的次數,,漸漸刻意躲對方回答也很冷淡,等等,而且是連朋友都不想做的那種,因為不是第一次這樣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怎麽會這樣,,也常常覺得自己這樣很壞,會不會以後有報應等等,也有朋友開玩笑對我說過,好不容易有人喜歡你,你還不要等等,,雖然好像有道理但是寧缺勿濫呀~,以前也有暗戀過別人,但就只是暗戀,別人並不喜歡我。有人也會這樣嗎?到底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
想問一下原PO跟自己的爸爸或者是哥哥弟弟,就家裡的男性成員互動為何。
然,一般而言,不少女生的確會有這樣的問題。但就我所知道的解決方法,就是先從最無害的男性友人先相處,慢慢突破自己的心防唄。
#2
+1 跟你一樣,不過我是男生,我是恐女XD
單身27年都沒談過戀愛,一樣長的沒有很抱歉
可能你需要等待一個你能發自內心愛上的男生了吧?
這樣你就不會怕他了
祝你好運快點遇到喜歡的男生~!
#3
跟哥哥相差10歲,相處還算普通,話不多,身邊沒什麼男性朋友,頂多同事,一般跟熟一點的同事還可以開玩笑,普通朋友相處還可以,但要是知道對方好想有點意思,就有莫名的壓力,,和恐懼 ,如果聊過line,突然反感後,就會覺得有點噁心,不敢再跟他有互動,,為什麼會這樣真的好奇怪噢…
#4
#原PO
如果願意的話 去看一下心裡醫師吧
#5
我跟你一模一樣
我26了 我也是女生
國中音樂班同學沒幾個男的
高中讀女校
大學班上也沒甚麼男生
到現在出社會了
長的也不會抱歉
網路上偶爾還可照騙那種
網路上聊天非常OK
但現實中真的無法 T_T
也不知道哪裡出了錯那樣= =
是有人追過,但後來都跟妳一樣
最近看朋友一個個開始結婚
其實有點著急
但還是無奈阿
#6
#5
聽起來比較像是不懂得怎麼相處…
話題容易乾掉之類
#7
#3
會有莫明的壓力是因妳不喜歡對方吧?
難不成妳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會這樣哦?
#8
我也有懼女症…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從小到大沒交過女友
我也算部會主動跟女生寮的類型
我還以為只有我是特別的
#9
以前小時候 我可能也有一個症狀
就是看到不管怎樣的女生 匯感覺 很害羞 然後跑掉
後來長大之後改善了
不過說真的 還是慢慢跟男生接觸
找一些朋友認識的單純男生先聊看看
之後在挑戰等級更高的把
就這樣摟
#10
#8 握手 (燦爛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