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真的重要嗎@@?

我交過三個男朋友
可是前面兩個都是基於我不太會去拒絕人
又因為那時候還不懂什麼事真的喜歡真的愛

就把第一次給了不愛的人
跟前面那兩個男朋友做的時候都覺得很痛苦
他們都是以滿足他們自己為重要
那感覺非常不好

而現在這個男朋友
很疼我很照顧我
也很注重我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技巧好真的才重要
大小其實影響力也沒差多少
太大我還會覺得痛
還會流血…

各位水水有同感的嗎@3@

#1

份量的影響可以用技巧補足一部分
而且老實說你的問題跟份量沒啥關係耶…
前面的事把你當洩欲用 後者才是在做愛~這是有差的~

#2

原po自己就見證了問題和答案啦。恭喜你找到疼愛你的人^_^

#3

大小不是問題!感覺對才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來http://vions.net/?fromuid=542978
裡面都有很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