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anhonghong.com/topics/3054
前天又試了一次,女友依舊說碰她會痛
實在不知道該怎辦
只好抱她睡覺了
感覺她都興致缺缺的
#1
臉紅紅會有很多性愛指南, 你可以參考
恩…也介紹了很多指南書, 這絕對比你看片子好
另外, 愛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絕對是疼她才會最後作罷(要不直接就給他上了
恩…我記得我買了一本, 臉紅也介紹過
你們可以一起探討~其實過程會很有趣的~
另外, 可以給一點暗示
你想插入亦或是她願意讓你進去時可以給對方一點暗示
牽手啦之類的, 這個書裡都會有說~
書名是: 極致挑逗
是緩慢性愛, 既然是緩慢了, 那就一起探討, 慢慢的吧~
還有, 你的鼓勵也很重要喔 ^ ^
#2
試著慢慢來,塗一些潤滑液,一次進去一點點,分個十幾次,最後就會成功的,自己的經驗
#3
我原
我比較好奇是為甚麼每次前戲玩摸她都馬上說痛?!(真的很輕)
然後前戲玩就跟我說沒感覺@@
#4
1.可能太乾2.不建議新人用手,可以用嘴巴,多看多學臉紅紅前戲的文章
#5
還不夠興奮吧 女方
推4 用嘴巴 夠濕在用手也可以
#6
可是前戲她已經有高潮了,還會不夠溼嗎?通常就是高潮當下我手沒停她就馬上說痛?是太敏感嗎?
然後怕她痛想說等一下,結果她就說她不想要了沒感覺
#7
換個角度想…她不想讓你進去吧?
想婚前保留處女!
#8
我能體會原PO
我也曾經試一個晚上(算早上)
不得其門而入
對方早就不是處女
可是久久一次就會這樣
每次都塗潤滑,試七八次
真的進去了,對方都會小流血
唉
真的,很困擾
建議去看醫師吧。。。
#9
我原
我們有成功過啦
只是每次都搞很久
她好像也沒什麼興趣@@
#10
原po的女友年齡應該很年輕,等到女友結婚生完小孩三十多歲之後,你就……死定了!
#11
她28啊!!每次都說沒感覺超挫折@@
用手明明有感覺,放進去怎會沒感覺(不是大小問題,哈哈)只一直說覺得痛,已經慢到不行了,也有可能是我們幾乎一個月才一次,所以她還很緊吧!
#12
我男友陪我找了我喜歡的味道的香氛蠟燭~(個人喜好)
然後他除了先幫我按下面還會親遍我的臉,耳朵,脖子,肚子,下面~
最後是我在上他在下的方式進去(因為這樣如果很痛我就能自己控制)
等比較習慣了,比較舒服了,才會換姿勢…
我的第一次就是給他,一點都沒有不喜歡做的感覺^^
或許你可以試試
(純粹個人小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