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剃毛

我覺得天然最美,體毛越多越美,
體毛多,在做愛時,
男女結合時呈現在我們眼前的畫面是多麼美

#1

之前有一位女性友人,看她修過的毛我感到興奮…

#2

只會拔掉腋下的毛而以內
密處的毛是要保護妹妹的
不會想去用掉內

#3

#1
但還是毛越多越性感
你不覺得做愛後,女生毛髮會立起來
超高潮的

#4

#2
當然
體毛不要修
是女人最美的一部份
超性感的

#5

個人喜好吧!

#6

咦?
那為什麼歐美A片裡的女生都剃光?
然後論壇裡很多人都愛貼"白虎"?

#7

剃毛是因應西方人的習慣,亦或是因應男人看太多西洋A片的結果?
A片的女生都剃毛讓男人可以一覽無疑比較興奮吧?

但以毛髮粗細來看,西方人的毛髮硬度適中,剃毛後長出的毛頭不致摩到陰唇不舒服。東方人的毛髮不是太粗就是過細,毛髮較粗的人剃毛在長出毛頭時就苦不堪言。
像我的毛髮比較硬,以前的男友喜歡我剃毛,曾經為了他剃毛,但我本身是水很多的人,在長出毛頭後像坐如針氈,摩擦陰唇就更會刺激分泌潤滑液保護,如果加上大熱天潮濕又悶,讓我要去找醫生又內診很害羞…我打死都不再剃毛了!

#8

#7
這算是一種性福嗎
因為水多,也容易有高潮

#9

#7
這算是一種性福嗎
因為水多,也容易有高潮

#10

To ocho56,

不能完全用濕潤度來判斷女人是否準備好了,這因人而異。
我至今沒有過性交高潮,只有diy 陰蒂高潮

#12

快來幫我推推吧: http://vions.net/?fromuid=527828

#13

我腋下會剃啦~
多少美觀一點

下面的話…
我會修短
比較不會沾黏到一些東西
也比較不會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