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我主動,這次想冷淡了(我是女生)

每次都是我主動對男友討愛愛……

其實我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我在想如果我給他淡定個幾次…不再主動挑逗討愛愛

是否會讓他覺得奇怪或不安……

或是他會主動點呢

遠距離每次都是我在討愛愛,漸漸覺得自己像慾女似的……

#1

可以試試看放置play他啊。
如果不見成效的話,再找個機會好好跟他溝通吧~

#2

這種問題一個月問幾百次也不奇怪,吸引到他的時候就會主動了。
花點心思吧。

#4

每個人對性的需求都不一樣,不是男生就比較需要
我個人是希望每天1-2次,不過ex不喜歡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