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 有個問題 就是容易敏感 而射了 不知到是不是真的早洩的一群
昨天女友幫我打手槍 不到3分鐘就射了 雖然知道 用手跟在愛愛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還是很快
之後跟女友 愛愛 因為已經射了一次應該比較不會有感覺
但是我發現 一般 活塞運動 還是很容易有感覺 而且女友一直要我快一點 但是我只有一快又非常的有感覺 會想要射
我記得 我跟前任 女友愛愛 都可以持續很久 但是沒辦法很快 我這樣算正常嗎?
#1
隨便正常不正常
來個這首要愛愛吧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