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愛

小弟我 有個問題 就是容易敏感 而射了
不知到是不是真的早洩的一群

昨天女友幫我打手槍 不到3分鐘就射了
雖然知道 用手跟在愛愛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還是很快

之後跟女友 愛愛 因為已經射了一次應該比較不會有感覺

但是我發現 一般 活塞運動 還是很容易有感覺
而且女友一直要我快一點 但是我只有一快又非常的有感覺
會想要射

我記得 我跟前任 女友愛愛 都可以持續很久 但是沒辦法很快
我這樣算正常嗎?

#1

隨便正常不正常

來個這首要愛愛吧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