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吃事前避孕藥
吃完一包後 停藥七天 這七天 有一直出血 但不知道是不是月經
因為我原本月經是更晚才來 七天後繼續服用下一包
到了正常月經該來的時候 卻沒有來
是不是停藥七天 出的血就是月經呢?
是這樣的 我吃事前避孕藥
吃完一包後 停藥七天 這七天 有一直出血 但不知道是不是月經
因為我原本月經是更晚才來 七天後繼續服用下一包
到了正常月經該來的時候 卻沒有來
是不是停藥七天 出的血就是月經呢?
#1
是啊 ~~
盒子裡面都會有說明書吧
可以看看喔 裡面應該會寫
#2
因為事前避孕藥裡的成分已經騙過妳的身體, 產生新的月經循環了
現在開始妳的月經就是在停藥的那七天來, 加上吃藥的那幾天合計二十八天, 就是女生月經平均週期
如果有異常出血或各種異狀請洽婦產科醫師…不要來版上詢問…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