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在一起快一年了,前一兩個月幾乎每天,但之後他換了工作,一開始他說工作很累,過了半年,就算沒工作也是一個禮拜一次,而且每次都好像是為了交差,是不是該分開住會比較好?還是該跟他說,但跟他抱怨這種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有時候真的很想出軌。
#1
你有試過主動誘惑他ㄇ
#2
怎麼那麼像某一篇啊,男生是不是沒感覺了啊?
#3
話說!!躺著也中槍!!!我想大部分如sprigga說的 男生沒感覺了 心慢慢地也不在身上了
#4
分開住有差!因為小別勝新歡
#5
拜託,同樣一道菜吃久了當然會膩呀 (斜眼
坦白講,原PO給的訊息不算太多,也不太清楚哪裡有問題。能否再多說點呢??
#6
還沒結婚的話…可以考慮分手了!
#7
給原po~
看看他哪裡有不合常理的地方吧!
一定有,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出軌,不能解決問題
可以考慮分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