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都不愛碰我

我們住在一起快一年了,前一兩個月幾乎每天,但之後他換了工作,一開始他說工作很累,過了半年,就算沒工作也是一個禮拜一次,而且每次都好像是為了交差,是不是該分開住會比較好?還是該跟他說,但跟他抱怨這種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有時候真的很想出軌。

#1

你有試過主動誘惑他ㄇ

#2

怎麼那麼像某一篇啊,男生是不是沒感覺了啊?

#3

話說!!躺著也中槍!!!我想大部分如sprigga說的 男生沒感覺了 心慢慢地也不在身上了

#4

分開住有差!因為小別勝新歡

#5

拜託,同樣一道菜吃久了當然會膩呀 (斜眼

坦白講,原PO給的訊息不算太多,也不太清楚哪裡有問題。能否再多說點呢??

#6

還沒結婚的話…可以考慮分手了!

#7

給原po~
看看他哪裡有不合常理的地方吧!
一定有,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出軌,不能解決問題
可以考慮分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