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認知第一次機都會痛,害怕許久。
那一天我家北鼻說要戴套套,要了好幾次,才決定讓他進入,但是說好只能一點點的,結果在過程中他慢慢的進來,就偷偷的全部進洞了,但是我其實沒有強烈的痛感,後續抽插也沒有特別刺激的感受,第一次也沒有見紅。
請問這可能是因為長度不即處女膜的關係嗎?
還有他幫我舔舔時,洞口附近會有點痛不舒服,是因為力道不當嗎?
#1
可能前戲做比較足吧!
我跟我家女人她的第一次也不怎麼痛!
舔舔會痛應該是用到牙齒吧…
或是太大力
#2
膜在3CM到5CM深(淺)的地方 一般來講 短短的10CM的小弟弟也會超過那深度
不要隨便懷疑你家男人拉= =
而且有可能你膜早就沒了 不一定只有性行為才會造成膜的破裂
然後舔舔一般來說 都只是用舌頭輕舔玩弄小荳荳 為何洞口會痛呀@ @?
#3
並沒有所有女孩的第一次就會見血,也並不是所有的女孩有處女膜這種東西,也有早就沒有了自己也不知道。所以,用處女膜斷定一個女孩是否為處女,真的是最大最大的錯誤。別再讓自己有這樣的詭異迷思了。
至於你說覺得不舒服這件事,當然有力道不當的可能,但是,陰部本來就是敏感容易受傷的,還是要小心輕柔為妙。
請原PO告訴你家的北鼻,請先輕輕舔,再慢慢加重到你可以接受的力道。
然後, 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這個專題或許幫得上你們的忙。
#4
那膜真的沒有比較重要啦 感覺互相交流讓對方知道 好好享受帶給彼此的愉悅
#5
有些人處女膜韌性大
其實妳可能沒破
洞口會痛可能是興奮而充血
像男生的那樣…
像我看有時候看A片就覺得陰道痛
還懷疑過自己是否有點陰道痙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