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上總流傳著一句話: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男人不行沒有女人?
話說也分手有些日子了,有著數段痛心的回憶,但平時仍會有想做的慾望,這是男人的天性嗎?~.~
明明想起女人就會覺得嘆息…
女人呢? 真的可以做到無性無慾嗎?
江湖上總流傳著一句話: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男人不行沒有女人?
話說也分手有些日子了,有著數段痛心的回憶,但平時仍會有想做的慾望,這是男人的天性嗎?~.~
明明想起女人就會覺得嘆息…
女人呢? 真的可以做到無性無慾嗎?
#1
那是生物的本能、繁殖的需要…
女人比較矜持、壓抑
#2
女人就算沒有男人
生理上想要時隨便忍一下
就過去了啊
久了習慣了
也不會有什麼性慾了
這就好像你習慣每天都要喝杯咖啡
突然今天起醫生叫你不能再喝
剛開始一定很不習慣很想喝
久了就沒那麼想喝了
更久後連想都忘了要想了
所以這只是習慣了忘記了啦
所以有沒有男人沒什麼差啦!